“勳啊怎麼不出來吃飯呢?”金俊勉剛剛在餐桌上點名發現少了忙內,這孩子平常吃晚餐可是都第一個衝到位置上的,可是今天的他卻依然坐在床上看著手機

“我沒有胃口……”是啊,看到了這個影片怎麼可能還有胃口吃飯呢!都被氣飽了,金俊勉傻傻的眨眨眼“心情不開心嗎?還是剛才下午吃點心了?”身為隊長的身分當然是要好好關心他們的團寵,“哥我沒事,真的只是心情不好而已,等等就好了”是呀或許等等就好了吧!吳世勳是這樣安慰自己的,金俊勉看他不想說也不好多說什麼了,只是拍拍他的肩膀給他打氣就出房間了

⋯⋯

“勳怎麼不出來吃飯??”邊伯賢低落的語氣看著旁邊空空的位置,怎麼今天不吃晚餐喂自己吃飯了呢…難道心情不好嗎?還是自己做錯了什麼事情??各種誘惑在邊伯賢的心中越闊越大,坐在對面的金珉錫不想看到弟弟因為感情問題影響到進食“伯賢你先吃飽吧!先吃飽再問世勳也不遲啊”,邊伯賢看大哥都這麼說了,也只好安靜的把晚餐給吃完

--------晚餐後--------

“不進去嗎?”金鍾大要回房間剛好看到邊伯賢站在吳世勳的房門口待著,邊伯賢被突然出現的聲音嚇的抖了下肩膀“我…我不知道我進去之後要跟他說什麼…啊!!!”,金鍾大在邊伯賢說話的同時一起打開了吳世勳的房門然後把邊伯賢推了進去“那你不進去是要怎麼說啊真是的!”真是受不了。

“坐下!”吳世勳指著自己雙腿中間的位置,邊伯賢捏著自己的手指乖乖的坐下,不過卻是背對吳世勳“嗯…勳唔!!!”本來是要問他為什麼晚餐不出來一起吃的,結果吳世勳用力的把他給轉過來霸道的吻住他,手還暴力的扯掉邊伯賢的衣服,通常這個時候下身的人都會哭喊掙扎,可是邊伯賢卻很享受的面對吳世勳這樣的對待,好像是喜歡這種方式來告訴自己,自己真的是他的人,邊伯賢的雙手被吳世勳一手固定在頭頂上,吻痕從耳朵下方一直到胸下“嗯勳……嗯啊”好養好熱,下身不停燥熱的扭動,吳世勳慢條斯理的解開邊伯賢的褲頭,小小白迫不及待的抬出內褲和他碰面“這麼開心想要被我舔嗎~嗯?”舌頭調戲似的舔著前端,邊伯賢舒服的挺起細腰迎合著,吳世勳好像是要把整跟吃掉一樣大口含著“停…停下來勳……我嗯嗯…快…快要嗯嗯嗯啊啊…哈啊哈啊…”腰部一陣陣快感侵蝕自己的理智,精液沒有節制的直接射在吳世勳的嘴裡,“果然,還是我家的牛奶比較好喝~”妖媚的吞下後還用手背抹起唇上的殘留,這樣著迷的模樣讓邊伯賢看呆了,吳世勳看他這樣乾脆趁他還沒有回神的情況脫去下身的障礙,吳世勳掏出自己自豪尺寸的寶刀“呃!!!”果然,邊伯賢看到那根更是不知道要把眼光放在哪裡了,“哥怎麼可以不敢看它呢~它可是唯一給你止癢的呢~”說著說著還不時的用手指摳著邊伯賢的后穴

“嗯啊~好…好癢恩昂~”滿臉通紅的邊伯賢扭著身體想要更進一步的解放手指難受的抓著吳世勳的手臂,吳世勳忍耐的擴充他的后穴,因為他知道他的寶貝比任何人都還要怕疼,所以一直擴充到那裡可以塞進五根手指頭“寶貝可以了嗎?會不會很癢?”他可是已經惹到脖子額頭都爆出青筋了,邊伯賢看到他因為自己忍得這麼辛苦,手輕輕的抽出還再抽插的手指,抬高自己的臀部想要對準“哈啊哈啊…”邊伯賢流的滿身都是汗的想要更大的刺激,吳世勳看著流著蜜汁的后穴在自己面前晃來晃去

“夠了!!!”吳世勳扣住他的腰挺了進去,一瞬間被填滿的感覺震撼邊伯賢整個大腦思緒,吳世勳翻過他的身體開始爆走的狂幹(?),“你這騷貨,不可以,不可以去吻其他人的身體!”吳世勳一想到他看的那段影片是老婆吻了其他女人的手背,光是這樣想就足以讓他體內的佔有慾燃起,更不用說是看到那個畫面,邊伯賢的唇被吻住根本沒辦法做任何的解釋,吳世勳的舌頭一直在邊伯賢那甜膩的口腔裡搗亂不讓他有說話的空間,而相對的,吳世勳的背都是邊伯賢留下來的爪痕,他們的身上還有床單也都是激情的證明,他們的這團烈火不停燃燒著。

--------結束--------

這篇的來源可要感謝有個小可愛某天標記我在一個影片的留言下才有的😂😂😂
那個影片是在講白白的音樂劇(?)輕吻一個女生手背的影片這樣
然後我就寫出來了####
希望還和你們的胃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