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八章

金珉錫離開了之後留下黃子韜一個人在這個房間裡,“你為什麼那麼多秘密……”黃子韜裹著被子看著窗外的風景,自己被吳亦凡關到現在一直都沒有在出去過了,不過說也奇怪,之前自己還在還債的時候每天的日子都過的很不舒服,但是為什麼……現在吳亦凡綁住了自己後每天晚上都不會再夢到那些可怕的債主追打自己的畫面,甚至日子可以過的什麼事都沒發生過一樣“難道……”難道他幫自己還債了?!

⋯⋯

呵怎麼可能……黃子韜無奈的搖搖頭,瞧瞧現在的自己,什麼時候開始變得那麼容易依賴人了,依賴別人就算了,偏偏依賴的人卻是吳亦凡“靠……”靠為什麼那麼軟弱,為什麼每次被吳亦凡看的時候都感覺自己所有的事情都被他光了一樣,黃子韜洩氣的躺回床上,室內的溫度被吳亦凡調的剛剛好下不會太冷也不會太熱,黃子韜下意識貪婪的吸取吳亦凡枕頭上的味道……

--------另外一邊--------

吳亦凡一個開車到山上的咖啡店,也就是金鍾大和金珉錫的店,“不要再唉聲嘆氣了,再嘆下去我的店都要被你搞的烏煙瘴氣的了”平時就很樂觀的金鍾大真的是看不下去吳亦凡的模樣,本來心情很好的他都因為吳亦凡的氣息搞的自己心情也莫名的不開心了,“我的心情你懂什麼!”這個每天都可以大方的跟自己心愛的人度過每一天,那麼自己呢!!那個小子不僅不懂自己的心,還一直讓自己生氣,但對他做完那種事情之後又有很深的罪惡感,靠,愛情這個東西什麼時候變的這麼複雜了,金鍾大抓著頭“既然你真得覺的你很對不起他的話,那就去直接跟他說白不就好了嗎!只是要把話說清楚而已有這麼難嗎?!”他平常跟老婆吵架也是很直接的講開,把事情講開的這個動作真得有那麼難嗎?!金鍾大真的是都不知道要怎麼說了,“如果事情有那麼簡單就好了……”哪有可能說講開就講開,真的像金鍾大說的那麼容易的話自己現在也什麼都不用煩惱了,“那孩子想法那麼單純,用跟小孩子溝通的那個方法好好講,我想,再怎麼樣的人多少都會把要說的話聽進去,你不去試,你怎麼會知道他接不接受”金鍾大耐著性子跟吳亦凡解釋,從上次看到黃子韜那一眼就知道那個孩子很單純,還沒碰過什麼複雜的人生,唯一比較複雜的大概就是碰到吳亦凡這個人物吧!

“凡,我勸你去跟子韜說說吧!我相信,他會體諒你的”金珉錫不知道什麼時候回來的,不過聽他的口氣大概就知道談的不是很容易,吳亦凡低下頭看著那杯已經涼掉的咖啡

--------續--------

很好,我決定先把這篇搞完(女孩子講話好聽點-_-#
大概是太累了所以寫的脾氣有點上來(遮臉##
不喜歡的話我在重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