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客串了一些人物希望你們會感興趣‬^^

 

第五章

 

吳世勳坐車到一家夜店,跟司機說等自己電話後就下車了,推開夜店大門很直接的無視要過來搭訕的舞女,吳世勳的腳步非常的穩重而且熟悉,走到了一間最華麗的包廂前,包廂前面還站著兩個保鑣當門神防止其他人進去,保鑣眼尖的就在遠處看到了吳世勳的影子,所以沒有讓吳世勳有停下來等開門

“這個時候找我過來幹嘛?還有,你什麼時候回來的?”吳世勳看著這群哥們,李東海品嚐著手上的紅酒“我就知道你這小子沒有看我寄的信,我前天就回來了,只是那個時候時差還沒有調適回來所以就沒有告訴你們了,怎麼一個臭臉?又跟你那個妹妹怎麼了?”李東海好奇的看著他,記得還沒出國的時候可是去過他家一次,就那麼巧的看到了從房間走出來的夏語柔,印象中的小女孩可長得很討喜,不過這吳大少爺倒是非常不屑“你要的話你去把她帶走好了,放在我家覺得礙眼”比平常認真的聲音還要低就知道他是生氣了,其他人不把吳世勳的脾氣當作一回事“怎麼?那麼不喜歡她啊?我看她長的很可愛不是嗎?”坐在最左邊的孫東雲笑著問,他看到夏語柔的時候是有次在學校的練習室看到的,打聽之後才知道是吳世勳沒有血緣關係的妹妹

“如果今天是要討論那個女人的話我要走了!”隨手的把手中喝完的玻璃杯丟到地上,一個小動作讓在場的氣氛瞬間變得異常凝重,“幹甚麼呢這是,今天可是要慶祝李東海回國的,可不是在這裡打戰的~喝酒喝酒~~”這裡最會帶動氣氛的李準看不下去這麼壓抑的氣氛舉起酒杯把原本的好氛圍再度找回來

--------吳氏大宅--------

夏語柔一個人坐在飯廳吃晚餐,這次的晚餐只有她一個人,而她當然知道為什麼,“小姐還好嗎?是不舒服還是菜色不好?!”被旁邊的僕人這麼一說才讓夏語柔驚覺自己把內心的心情露出來了,她趕緊扯開一絲笑容“沒什麼,我吃飽了”胃口本來就很小的她今天更是一口都沒有沾,這讓僕人們更是擔心了,但是夏語柔都說沒有什麼了,他們下人也只好不去多問。「東哥??他是誰??」想了很久的夏語柔始終沒有頭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