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南俊&妳

圖書館的一個角落坐著一男一女,男生一派輕鬆地轉筆,女生則是苦惱地看著眼前這看不懂的文字和數字,陽光女生身上,白白的臉蛋有著微微的粉紅色在加上臉上的眉頭打了深深的死結......

"唉...妳到底會不會??"我前方突然傳出一個有點嘲笑意味的聲音,我氣惱的抬頭怒視著

"......"沉默"......"繼續沉默

"我不會..."出聲了"......"沒有回應

"...我真的不會...."我讀的都快要哭了!這個壞蛋居然還不會我!!

低著頭眼淚已經在眼眶裡打轉,明天的考試雖然只是一個小考,可是就是不想要讓自己的成績太難看

我聽到金南俊嘆了一口氣抽去我的課本,再來聽到他拿到旁邊的白紙,筆在紙上的刷刷聲很清楚,就好像這裡只有他們一樣

"來吧!!"他坐到我的旁邊拿著整理好紙開始很認真地講解給我聽,本來都不會的題目一瞬間的秒懂,接下來的題目我也寫得很順,寫的時候我可以感覺出來..他用著很炙熱的眼神看著我

"我怎麼會有妳這麼可愛的老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