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章

他們一起逛街逛的很晚,雷孟看到了可以坐下來休息的地方開心的跑過去,金明洙和南優鉉分別坐在她的兩邊,“餓了吧!我去給妳買吃的~”金明洙把東西放在地上拿起錢包準備要走了,南優鉉皺了眉「這裡賣了一堆小吃店,他怎麼會知道要買什麼?」,看來南優鉉是忘記了他們的關係,還好雷孟無意間提醒了他“我不要辣椒哦!然後我要加珍珠~”上次他買錯可讓雷孟氣個半死,“好啦知道了啦!”金明洙無奈的搖頭,自己不過就是上次不小心忘記了而已“要一起來嗎?”問了旁邊的南優鉉,他看起來感覺很無聊不知道要幹嘛,南優鉉擺擺手“我在這裡顧著她吧!人多了”最後一句意思在表示放她一個人在這裡不安全,金明洙明瞭後就去買他們的食物。

⋯⋯

金明洙走了之後,就剩他們兩個人安靜的待著,雷孟都覺得心臟快要跳出來了,南優鉉翹著腳玩著她的頭髮“如果我說,我們在一起好不好,妳會答應嗎?”他很有把握雷孟會跟自己在一起,雷孟驚訝的看著他“為…為什麼要這麼說?!”天啊快要緊張死啦!這個算是告白嗎!南優鉉握住她的手深情的看著她“答應嗎?”或許這樣很唐突吧!但是相信他們在一起可以更認識彼此的,雷孟害羞的點點頭,得到了回覆南優鉉大膽的直接把雷孟抱在懷裡,在外頭幫忙跑腿的金明洙完全不知道這裡悄悄的改變了。

“我買回來了,快吃吧!”過了有段時間後金明洙回來了,雖然說雷孟和南優鉉在一起了,可是雷孟改不掉對金明洙的依賴,反過來還反而比較像是他們才是情侶似的,南優鉉挫敗的在旁邊安靜的不打擾他們,金明洙回來的時候並沒有察覺到與剛剛的不同,“好啦回家吧!”吃飽喝足也休息夠了也差不多該打道回府了,他們剛才說好了,雷孟要跟金明洙說他們在一起的事實,所以還是金明洙送雷孟回家,南優鉉一直看著他們離開的背影消失在自己的視線內。

雷孟一直偷偷的看走在旁邊低頭滑手機的金明洙,小手捏著衣擺不知道該如何開口,好在眼力夠好的金明洙看出來了“你怎麼了?幹麻一直看我?”他才不會承認剛才雷孟一直看自己的時候心情有多緊張,因為感覺她是要跟自己講個很重要的事情似的(作者:嗯是滿重要的###)

“那個……我,我跟優鉉在一起了”有如震撼彈一樣的打在腦上,金明洙一臉不敢相信的看著雷孟“你說什麼?!在一起!這是什麼時候的事情!”為什麼自己完全都不知道他們的發展關係,為什麼自己老是跟外人一樣的不知道雷孟到底搞什麼鬼東西出來,雷孟拉了拉衣服“嗯…也沒有很久啊!就是在剛才你不在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