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四章

黃子韜因為吳亦凡的道歉而怔住,但也馬上知道他為什麼要跟自己說對不起了,他轉過身體背對吳亦凡,他沒有想過,沒有想過該如何面對這個問題,吳亦凡只是移動自己身體讓他圈在自己的懷裡“我知道你不喜歡別人沒有經過你的同意就擅自瞭解你,可是你相信我,我是真的…!”剩下想要懺悔的話語全部被一個體諒的吻給吻去,「我都知道了……謝謝你……」這樣簡單的道謝不是黃子韜說不出口,而是他害怕自己說出來的同時眼淚會不爭氣的先流出,吳亦凡感動的把他壓在身下回報他的吻並且奪回主動權,“唔好了……”黃子韜使勁掙脫吳亦凡的吻,這個吻比剛才還要強勢還要霸道,吳亦凡看旁邊的時鐘已經很晚了,而且剛才做了那麼激烈的運動也累了,雖然酒勁不是那麼強烈,但畢竟喝了那麼多的酒頭也有點受不了“睡吧…醒了再帶你去吃好吃的”

 

--------吃饭中--------

解开了他们间的问题,吴亦凡又恢复了之前那样百依百顺的对黄子韬特别的温柔特别的好,只要是黄子韬的要求绝对顺从,“我们去那里坐着吧!”今天吃了一天也走了一天,再不坐下来休息真的要累死了,吴亦凡牵着他的手走向旁边的公园的长椅上坐下,下午的凉风吹向他们两人,吴亦凡脱下自己的外套披在黄子韬身上“别冷到了…”一手搂着他的肩靠着自己,黄子韬无神的看着眼前的方向说“为什么…”仅仅只有三个字,就让吴亦凡知道他要说什么了,看来真的要把一切都给说出来才是真正解决问题的方法,吴亦凡没有搭腔,他只是等着黄子韬的下文,黄子韬转过来看他“为什么你会知道我有负债的问题…而且…”而且还知道债主是谁…这样的调查功力应该不是一般人可以做到的吧!吴亦凡笑的很从容“作为一个老板,当然是要调查员工做什么的不是吗?而对你,我想要更了解一点,如果我当初没有查,你是不是现在还要烦恼债务?”,一下子噼里啪啦的说一大堆,虽然黄子韬还是会觉得吴亦凡太多事了,但现在觉得…有人可以帮忙自己真的是可以让自己舒服点,“时间晚了,回去吧!”吴亦凡拉起黄子韬一起回去。

他们之间的问题,应该是解决了吧!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