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六章

今天的夜店依然是熱鬧的,五顏六色的燈光照耀這裡的夜生活,就算這幾天沒有開店,人潮卻不會因此而減少反而越來越多,已經在這裡工作累計很多經驗的黃子韜不慌不忙的把托盤上的每一杯飲料準確無誤的送到客人手裡,吳亦凡在吧檯一邊應付那些老顧客一邊注意黃子韜的安危,免的有什麼奇怪的人勾搭上自己的寶貝,要知道夜店這個地方是非常雜亂的,什麼奇怪的人都有,好人壞人更是難以分辨,目送黃子韜擠進去人群堆裡才把視線收回來,“吳老闆那麼在意那個小伙子,他是你什麼什麼人嗎?”一個寡婦已經喝到半醉了,眼神從進來坐在位置上都沒有離開過,吳亦凡沒有看她只是繼續手上的工作“嗯,很重要,所以才在意他”他說的可是實話,毫不留情面的給寡婦打了響亮的耳光,其他客人都是一副看好戲的臉,只見寡婦腦羞的把杯子摔到地上去

“臭小子,你難道看不出來我的意思嗎?”聲音大的讓所有人都看了過來,還在給客人服務的黃子韜趕緊的趕過去“不好意思啊這些先給你們,我等等再過來~”,黃子韜跑進吧檯站在吳亦凡旁邊“你幹什麼了呢!”怎麼搞的,剛才自己離開的時候氣氛不是還好好的嗎?怎麼一下子突然生氣了,吳亦凡挑眉看向寡婦“那請問這位客人有什麼對我要說的?我只是說這小子……對我來說很重要,你卻反問我說我看不出來是什麼意思?那麼就請你來告訴我是什麼”吳亦凡已經看的出來寡婦喝完那最後一口就醉了,寡婦雙腳站不穩滿臉通紅的指著吳亦凡的“我什麼意思?!我看你是單身,而且我也是,不如我們在一起不是很好嗎?”在一起?!她那個年紀都可以做吳亦凡的媽媽了,眾人都差點把自己剛剛喝的酒吐出來,而黃子韜只是傻眼的不知道該怎麼回應,現在這個狀況還真的是第一次碰到啊…

“我單身?誰跟妳說我單身了”吳亦凡眼看該是公開的時機,他把默默的縮到後面的黃子韜站出來準確無誤的吻下去,黃子韜眼前畫面快速閃過,最後停在吳亦凡的俊臉面前“唔!!!”天阿在這麼多人面前!!黃子韜知道自己應該要掙脫的,可是他不想,因為他想要正大光明的跟他在一起,一瞬間安靜的氣氛因為吳亦凡的舉動馬上被炒熱了,全場的人都在為他們兩個歡呼,而那個寡婦也不知道什麼時候就離開了現場

兩人氣息微喘,吳亦凡牽著黃子韜的舉了起來“他,黃子韜,是我的所有物,任何人都不許碰他!”霸氣的氣場還有滿滿的對黃子韜的愛意散發的讓所有人都可以深深的感受到,“討厭!”黃子韜臉紅的埋在吳亦凡的胸膛,整個夜店散發這對兩人滿滿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