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七章

金鍾仁接起手機“怎麼突然想到要打給我?難道……你想我了?”下流的作風果然才是金鍾仁,鹿晗緊張的握著手機“我們……我們出來見個面,我有些話要對你說……對現在,好”急忙掛上電話不願意再聽到金鍾仁的聲音了,看了一下時間決定先洗個澡把緊張的心情整理好後再面對接下來的問題,另外一頭的金鍾仁掛上電話後立刻沒有了那個笑的猥瑣的笑容,而是臉色嚴肅的思考著什麼“原來,你真的是愛上吳世勳那個臭小子了是嗎?為了他犧牲自己,我以前怎麼不知道你用情可以用的這麼深?”

吳世勳人在公司,可是心思卻不在公司“吳世勳!吳世勳!!吳世勳!!!吳世勳!!!!吳世勳!!!!!”朴燦烈喊的喉嚨都要破了,眼前的大總裁卻沒有想要回神的意思,朴燦烈只好再把一疊資料抱回去“東西放著吧…我等等處理”吳世勳出聲了,朴燦烈簡直要氣的拿資料夾丟他了,一邊整理一邊跟吳世勳聊天“你到底在想什麼?整個人都像丟了魂一樣的”,這個平常把工作看的比任何事情還要重的人,現在居然會發呆而且還走神,朴燦烈不免搖搖頭,看來愛情這個東西真得是一個會讓人發狂的事情啊!

吳世勳被朴燦烈那種嘲笑的眼神看的十分不舒服,“行了不要看了,我現在工作就是了”總裁果然是總裁,一說完真的是全心全意的在工作中,朴燦烈也低著頭站在旁邊負責把每份資料的重要事項整理出來好方便吳世勳的工作效率。

--------咖啡店--------

金鍾仁老早就坐在這裡等人了,他大概是知道鹿晗會需要一點時間整理自己,所以他也很有耐心的閉目養神等著人,畢竟他不是一個會爽約的人,“…你等很久了嗎?”鹿晗滿滿歉意的看著他,自己本來只是想要簡單的弄一弄而已,結果沒想到這一弄居然拖了這麼久,既然是自己開口邀別人的,沒想到卻是自己遲到,還遲到那麼久,鹿晗很不好意思的抓抓頭,金鍾仁緩緩睜開眼“還好,我剛到不久而已,說吧要跟我說什麼”就算自己已經猜到對方會說什麼了,可是自己就是想親耳聽到,鹿晗緊張的抓著衣角“請你,請你不要逼勳做任何的選擇好嗎!我……我不想要看到他因為我…因為公司而那麼苦惱……”說到這裡他沒有任何勇氣了,因為他真的不知道……真的不知道怎麼幫忙,可是他卻還是想要幫助吳世勳不要那麼辛苦,或許這樣的做法在別人的眼裡是那麼的傻……

金鍾仁把放在前面的開水推到鹿晗面前“看你講得那麼緊張,和杯水喘口氣吧~”一個奸詐的手段,鹿晗已經因為金鍾仁跟吳世勳之間的事情煩惱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他沒有猶豫的喝了下去,一秒……兩秒……三秒……好暈……好睏……“奇怪……”鹿晗揉著眼睛阻擋那股強烈的睡意,但是這個藥效實在太強了,眼前的事物變得模糊,最後倒下去了。

金鍾仁一動也沒動的看著鹿晗沉沉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