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章

一群男生走到了學校後面的樹叢裡,“我們的吳少爺居然翹課了…”孫東雲坐在地上優雅的享受涼風吹過,他其實現在所想的不是吳世勳為什麼翹課,而是想著今天夏語柔的模樣,長髮飄逸的背影真的吸引住他的目光,“少啰嗦!嘶!”该死的脚扭到了!吳世勳手撐住樹幹好方便支撐自己的身體,剛才走樓梯的時候沒注意到叫踩空了,好在只是沒有站穩並不是跌個狗吃屎,李浩元跟吳世勳一樣也是舞蹈系的學生“欸你腳受傷?!”這對舞蹈的人來說腳可是比生命還要重要啊!“受傷了幹麻不講!我們剛剛才經過醫護室欸!”孫東雲馬上站了起來作勢要扶吳世勳到醫護室裡治療,“呀呀呀!你們幹什麼!!我不要我不要去!!!!”

 

--------經過一番折騰--------

吳世勳坐在醫護室的床上看著自己的腳踝被白布包著,這個樣子是要怎麼走出學校!實在是太丟臉了,“同學如果不想待的話就叫家人來帶你回家吧!還是你在學校有兄弟姐妹?”護士小姐拿著外出單走過來,孫東雲脫口而出“他有……!!”“我沒有兄弟姐妹,我是獨身子!”說完還瞪了差點說溜嘴的孫東雲,李浩元緊張的看了一眼孫東雲,因為不知道等護士小姐走了之後吳世勳會怎麼對付他,護士小姐快速的填單也讓吳世勳寫下家裡的電話後就離開了。

“我說過了,我不想跟那麼丫頭有關係,孫東雲你再一次的話我馬上就殺了你”吳世勳的聲音算很大聲,大聲到他們隔壁床的夏語柔都聽得到,夏語柔剛才是上體育課,而剛好生理期來身體很不舒服所以先來休息了,“……”夏語柔咬著唇努力的讓自己不要發出聲音,人在不舒服的時候是最受不了任何的刺激,更何況吳世勳還把話說的那麼狠毒,其實就在吳世勳他們快要進來的時候就聽到了,直到吳世勳坐下後聞到吳世勳身上的味道,身體的不舒服一瞬間都沒了,但是在聽到吳世勳的話……或許自己真的很讓他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