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妳

妳坐在鹿晗的旁邊,看他一個人玩貓咪玩得很開心,在半個小時之前有個渾蛋說再玩意下子就要陪自己出門的,可是現在呢?!!!現在都已經過了兩個小時了還再玩!!

"算了我自己去!!"真是氣死人了!女朋友跟寵物到底哪個比較重要啊?!真的是討厭死人了!!

就這樣,妳一個人走到附近的公園坐著發呆,空蕩的公園裡就只有妳一個女孩子,還在生氣的妳可不知道某人正在急著找妳

--------分割--------

"寶..??寶貝??"終於貓玩累了要去自己的窩休息了,鹿晗洗好手穿好外套準備要跟妳一起出去,可現在卻看不到妳,這下子讓他緊張得趕緊出門

"丫頭妳在哪啊?!?!"夜色漸漸地變暗了。鹿晗擔心妳一個人在外面會遇到麻煩事

走著走著鹿晗經過了你們常來的公園,在公園那柱燈光下看到妳,他跑到妳面前脫下外套蓋在妳身上"走吧我們回家了"他看的出來妳在生氣,但卻不太知道妳在生氣什麼,一直到你們到家的那一刻

"出來找我做什麼?!妳不是只會跟貓兒玩嗎?!"你把貓咪報在自己大腿上,貓看見家裡的女主人生氣了,它怒視站旁邊不知如何是好的貓奴

鹿晗坐下來溫柔地抱著你"我的寶貝當然才是最重要的啦~"低聲下氣地安撫妳,"哼!!要是下次再這樣我就不理你了!!!"

 

 

 

 

有個大男孩站在女孩的後面

"寶貝別玩了~我們出去逛逛好嗎?"

"人家我還要跟貓貓玩嘛~等一下啦!"

"寶貝啊..妳剛剛也說等一下啊..."

這就是報應啊呵呵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