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章

“奇怪了…你妹跑去哪了?怎麼沒有看到他”孫東雲悠哉的躺在床上滑著手機,一個房間內擠著一群人,再怎麼大的房間都會覺得好像變小許多,吳世勳在床上吃剛才僕人送上來的水果,“如果想看他就去找她,我一直都在我房間裡怎麼會知道她去哪”口氣明顯的不友善,李東海拍著吳世勳的肩膀擠到他旁邊坐下“好歹你是人家的哥哥,不關心人家一下這怎麼行呢?也不答謝人家這幾天可是幫了你不少忙呢~”說到這裡眼神看向桌上的那疊筆記功課,那些可是他們一起拿去給夏語柔要她幫忙拿給吳世勳看的,吳世勳雖然也是看著前面,可是視線不是那個作業而是在李浩沅旁邊的那個枴杖,前幾天的那幕出現在眼前“靠……”沒事回想那個幹嘛,所有人看向吳世勳手扶著額頭皺眉且不雅的咒罵,“你幹嘛?不舒服嗎?”李浩沅打開房門準備要叫人了,吳世勳隔著牆聽到動靜“不用叫了,我沒事!”這一叫可是會把隔壁的人喊過來的,好不容易可以不要看到她了才不要她來打壞自己的心情,孫東雲用深不可測的眼神看著吳世勳那張很嫌棄夏語柔的臉“你要是現在對她那麼壞,以後想要挽回的話是不可能的”,站在陽臺看風景的李準⋯⋯走進來靠在門邊“為什麼?吳世勳那麼討厭她怎麼可能還會挽回?不過就是一個妹妹而已”性子本來就壞的李準對孫東雲的話嗤之以鼻,說的一副好像會發生一樣,而吳世勳當然更不會這麼認為“你放心吧!就她?我才不會浪費我的時間金錢在那女人身上”根本沒這個必要。

夏語柔站在譜架前拉著提琴,美妙的音樂在這麼房間內迴盪,每次只要心情不好的時候都會拉奏喜歡的樂章,“嗯…嗯…”桌上的手機震動了,“小茵啊~嗯我在家裡怎麼了嗎?下禮拜?!嗯…我考慮一下好了~嗯先這樣吧~掰掰”柳茵打給夏語柔要不要一起體驗看看在街上拉小提琴,一直都是在表演臺上的夏語柔根本沒有過那樣,她打開陽臺讓新的空氣淨化她的心靈,她站在陽光下繼續拉奏,讓人放鬆的音樂傳到吳世勳他們那間歡樂的房間,一瞬間讓那些男孩們安靜下來了“這是……?!”他們沒有想過原來她的手可以拉出這麼好聽的音樂,幾乎從來沒聽過的吳世勳更是有點嚇到,原來她一個人的時候都是跟小提琴一起作伴嗎…小時候自己出去玩回來總是看到她那渴望還有羨慕的眼神,而他也總是迴避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