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容國&妳

"嗨~你們隊長大人在不在?"看來有人忘記了今天的約會囉~在客廳吃飯的一群人同時指向那間創造大神的房間,妳禮貌地點點頭後沒有敲門的直接進去

"誰!!哦...嘿嘿妳怎麼來啦~"哇靠自己要死了....妳只是笑笑的關上房門走道方容國的身邊"不錯不錯,昨天跟你說今天中午要一起出來吃飯慶祝你的團回歸的,那麼現在呢我的菩薩大人?"你沒好氣地看他桌上的那些新歌詞,方容國拉著你坐在他的腿上

"你別生氣啊~我就是不小心忘記了~~原諒我吧老婆大人~不然....我們現在出去吧!反正這些東西也不遲啊~"他願意放下手邊的工作,放下那顆創作的頭腦就為了陪妳出去,可以做到這樣妳就心滿意足了,況且妳也不是一定要他陪妳妳才願意逛街

妳從袋子裡拿出自己在家裡做好的烤餅乾"吃吃看好不好吃~"這可是妳為了他做的,方容國吃完後馬上說還要一塊,於是妳又拿起一快起來給他,"我還要..."他一句好吃都沒有說卻一直要吃,妳決定要逗逗他"好了啦不吃了,這些還要分給妳那些弟弟們...欸!!"說要分給那些弟弟們方容國就任性地拿走妳手中的盒子

"這些是我的!!他們要吃就自己去外面買不就好了!"雖然說他平常很疼弟弟們,可是情人給自己的東西是絕對不可以分給別人,"哈哈哈哈哈哈!!!!!"在台上成熟穩重的方容國,在自己面前根本就是一個未成年的小孩子一樣可愛

所以啦~最後妳們就在房間裡約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