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章

孫東雲拉著夏語柔到保健室,從小冰箱裡拿出冰塊且用毛巾抱著,“很痛吧?”心疼的看夏語柔一直揉剛才被拉扯的地方,孫東雲的手放在她那面被打腫的臉,“我沒事了學長!”夏語柔移動自己讓他們兩個之間可以有段距離,看到了她的抗拒張東雲只能洩氣的把冰塊移開,一下子氣氛變得非常尷尬,“為什麼不說!說了妳就不會……”孫東雲不知道自己在氣什麼,在樓上看到她被打真得有想要保護她的衝動,夏語柔玩著胸前的頭髮“我不能說,哥哥不想要讓別人知道我跟她有關係”如果剛才說,到時候哥哥一定會很生氣,孫東雲很傻眼“妳都被打了妳還關心這個!”他雙手握拳,他突然的覺得吳世勳很該死,夏語柔站了起來“反正沒事的,謝謝學長的關心,但也麻煩你不要去跟哥哥說,已經沒事了”不會有下次了對吧…她把剛才的恐懼隱藏的很好,跟孫東雲說了聲謝謝就離開了,孫東雲看著她離開的背影想了很久。

“你剛才跑那麼快幹嘛?”孫東雲的座位剛好在吳世勳旁邊,剛才下課時間吳世勳正在睡覺,他因為孫東雲的一個動作給弄醒了心情不是很好,“你回家的時候關心一下你妹吧…”現在不想看到吳世勳,想到夏語柔說的話,就更想打吳世勳了,敏感字被提醒“靠為什麼!她的死活跟我有關心嗎,不就是一個住在我家的女人而已,我說過了,如果那麼想要就把她帶走!”沒事提起這個女人幹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