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章

“今天店裡沒什麼事情,晚餐的話我回來會做”吳亦凡在出門前這麼說,張藝興咬著烤土司的模樣可愛極了,吳手揉著他的頭頂寵膩的看著“好啦我出門了”再看了張藝興最後幾眼才出門,張藝興的手摸剛才吳亦凡摸的地方,心裡暖暖的“嘿嘿~”臉蛋紅紅的笑的露出可愛的小酒窩,吃完早餐把盤子什麼的收拾好後就去做點事情打發時間。

吳亦凡一路上都想著自己該怎麼給他們之間有浪漫的氣氛,浪漫?對沒錯就是這個!“凡!亦凡!”金俊勉在旁邊喊著,這小子要發呆居然站在櫃檯發呆,客人們錯愕的看著吳亦凡,金俊勉把吳亦凡推到旁邊快速的解決這些客人。“所以你今天早上就是在想這個問題?!”中午時間他們兩個在休息室吃著便當,吳亦凡看著便當盒點點頭“我很確定我是喜歡他的,愛他的,而且我希望他可以一直在我身邊,但是我不知道牠的想法是不是也跟我一樣”從未談過一場真正愛情的吳亦凡突然說出這麼多,金俊勉有點難以消化這些問題,他看吳亦凡很認真的想著這些問題“不然,我給你放假,然後你帶他出去玩玩,也可以好好問他是不是對你也是一樣的,然後我們去挑戒指,或許你們在外面可以用的到”接下來金俊勉就把他那些已經結過婚的朋友教他的方法再給說給吳亦凡聽

“你覺得這個怎麼樣?他會喜歡嗎?”金俊勉讓店裡提早休息,他陪吳亦凡一起去珠寶店挑選戒指,吳亦凡看向金俊勉看到的銀色戒指,上面只有簡單的刻著LOVE,吳亦凡不想要戒指上過多的裝飾,而這個正好符合自己與張藝興之間的關係,簡單明瞭“老闆我要這個”。買好戒指後吳亦凡很滿足,現在最後一個步驟就是把這個套到張藝興手上,金俊勉的家順路到吳亦凡的家“3天假不要給我浪費掉了!掰~”金俊勉真的給吳亦凡請假了,希望去玩之後可以度過一個快樂的答案

“興~~”吳亦凡把戒指藏在大衣的口袋,張藝興在沙發上縮著一團,吳亦凡一進來後張藝興馬上跳了起來撲到吳亦凡的懷裡,溫暖的懷抱讓張藝興安心了許多“你終於回來了~”終於等到吳亦凡回來了啊!吳亦凡抱著他坐回沙發上“我們……去玩吧!好久沒有出去了你說好不好~”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