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章

尷尬尷尬……雷孟站在中間,一手被南優鉉牽著,另外一邊則是金明洙,而且他們之間也隔了一些距離,一路上他們都沒有說話,南優鉉輕輕轉頭看了一下他們「他們怎麼會這麼尷尬…」雷孟的眼神不時的看向金明洙,而金明洙則是沒有表情的看著前方,南優鉉清清喉嚨“那個…孟,我這幾天要處理社團的事情,所以今天開始放學是明洙送了,放假的時候我帶妳去晃晃吧!”南優鉉握著她的手,他有一個感覺…他感覺自己很快就會失去雷孟,恐懼在心裡悄悄蔓延

“疑??”雷孟不敢相信,他沒有想過金明洙居然會答應,可是他們現在這樣……肯定會很尷尬的吧…雷孟皺眉著,南優鉉的手繞過金明洙“對吧!你會幫我好好照顧孟的吧!”他很相信金明洙,金明洙嘴角抽動「你都在她的面前說了,難道我能說不能嗎!」南優鉉這臭小子真的是很白目,“嗯當然,反正就跟以前一樣對吧雷孟?”金明洙很自然的答話,就好像他們之間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過,當然,依然金明洙可以這樣了,那麼自己也可以吧!“嗯!今天下午有開雞蛋糕,我要吃那個!”那是他們兩個從小吃到大的零嘴,金明洙很快就和雷孟有說有笑的,在一旁的南優鉉只是默默的放開了雷孟的手,內心對她的愛沒有消失,也沒有減弱,他只是羨慕的看著金明洙自然的和雷孟打鬧,到是他們比較像戀人吧!

雷孟跟金明洙恢復感情的事情全班都知道了,下課雷孟和南優鉉在教室外面談情“原來你在社團的位置這麼重要啊…”靠在南優鉉身上的雷孟默默的說,原來南優鉉在社團內是擔任主唱的位置,所以自然要練習的部分是比其他人還要多的,“下午大家都有空了,所以社長才說要下午集體練習…我假日好好補償妳吧!”南優鉉抱的很緊,因為他不想要離開她,也不想要她離開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