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章

早晨了,結束了高潮,床上的兩人睡的特別熟,解放情慾的吳亦凡從中午一直做到隔天清晨才稍停會兒,張藝興被折騰的很難受,還體會了什麼叫做被幹到醒,“唔…”張藝興累的手都抬不起來,這個色魔獸性解放後完全不放過自己,這個晚上被逼著嘗試各種體位,張藝興想要挪動身子,可是身旁睡的比自己還要熟的人兒抱的很緊“疑?!!”靠不會吧!張藝興小心的掀開被子,他們的下面零縫隙,所以那根該死的性器一直……一直在體內嗎!!!這個事實宛如在他的大腦裡丟了一顆原子彈,“醒了啊~”吳亦凡被他掀被子的動作弄醒了,醒過來的他故意用下面頂著“嗯哼!你…不要鬧了嚶嚶…”敏感至極的身體因為一點點的抽動開始有反應,吳亦凡按住他的頭再來一波……

--------18禁畫面不宜闔家觀賞--------

“都是你啦!”張藝興打著吳亦凡,他們現在坐在張藝興昨天來的地方,剛才他們事後出來房間被每個大嬸們用曖昧的眼神注視,而麗齊則是假裝不認識他們,罪魁禍首的吳亦凡悠哉的看著流動的水流“反正他們遲早都會知道我們的事情,有必要遮掩嗎?”是啊遲早都會知道,張藝興愣了“…是沒錯啦…”問題是大嬸們的眼神很讓人不好意思啊你這渾蛋!!張藝興皺眉的看著草地上亂跑的蟲子,吳亦凡小心的站起來摸著自己的口袋確認有把戒指帶出來“興…”沒有了玩鬧,帶著認真的口音,這巨大的變化讓張藝興很緊張「要幹嘛…剛才不是還好好的嗎…」他要說什麼,張藝興不知道,他也不敢去猜測,吳亦凡牽起他的手認真的問“你是愛我的對吧…”該是確認感情的時候了,他是對自己有感情的沒錯吧!張藝興臉唰的一下紅了起來“如果我愛你…我還會跟你做那種事情嗎…”這是什麼奇怪的話題啦!事後才問這個不覺得害羞嗎!他現在多想找個洞躲起來

吳亦凡輕笑,也是想如果他不愛自己的話根本不會有親密接觸吧!他的問題解決了,換張藝興有問題“那…你喜歡我嗎…”是喜歡的吧…他不會忘記在自己是動物的時候就特別的照顧,剛變成人的時候也是很有耐心的教自己很多,過程中當然什麼感覺都有,但唯獨不變的是對吳亦凡全心全意的愛,他緊張的不敢看吳亦凡,“不喜歡”吳亦凡說的很冷,也很直接,張藝興眼眶馬上就紅了,咬著唇忍住快要掉出來的眼淚,吳亦凡雖然很心疼想要叫他不要難過,可是他必須忍,拿出準備好的戒指套在他的手指上,用自己也戴上戒指的那隻手牽著,張藝興疑惑了,他不是說不喜歡自己嗎?為什麼還要給他戴上戒指……“我是真得不喜歡你,因為我是愛你的”突然的大反轉感動的張藝興大哭了“什麼啦!你幹嘛這樣嚇人!”幸福來的太突然了,小腦袋還沒辦法適應,吳亦凡摟著他“想看看你的反應啊哈哈哈”怎麼可能知道他的反應會是這樣的,張藝興可愛的擤鼻子“討厭…”嘟嘴不服輸的可愛模樣讓吳亦凡招架不住“在誘惑我我就不客氣了”要打野戰他很樂意的

他們在大自然的證明下見證他們的真愛,他們的未來會像河流一樣直到永遠也不會停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