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章

吳亦凡冷冷的看她,眼神裡已經不是大家都熟悉的溫柔,而是令人害怕到骨子裡去的冷酷“改成我喜歡的類型?好啊那我跟你說我喜歡的類型,首先呢身高只能比我矮一點,音樂細胞很好,又很會做菜,是一個愛笑的人,聽到這裡妳可能覺得很簡單但是最後一個你肯定做不到”光是前面這幾點,吳亦凡就是用朴燦烈的例子,因為當這個女同學要自己說出自己喜歡的類型時,腦海裡一瞬間的就把各式各樣的朴燦烈塞進了自己的大腦裡,裡面除了朴燦烈還是朴燦烈,可是又聽到她說什麼要變成跟自己喜歡的類型一樣,這讓吳亦凡發自內心的瞧不起,為了讓她不要再纏著自己的方法就是把朴燦烈所有的優勢全部講出來,當然,最後的王牌一定是要最後再拿出來的

“是什麼條件???”看來這女同學是鐵了心的想要追求吳亦凡,吳亦凡走向她在她的耳邊輕聲說“妳沒有男人的東西,所以,妳沒有機會了!”丟了一顆震撼彈告訴這位女同學這輩子是不可能的了,女同學被吳亦凡的震撼彈嚇的久久不能回神……


“你們在這裡幹麻?”吳亦凡一打開門就看到一群人窩在這裡不知道在幹什麼,“燦烈現在已經是上課時間了為什麼還不去上課?你們都不用上課的嗎?”此刻的吳亦凡嚴厲盯著這三個小屁孩(?),娜娜在一旁碰到這情況有點反應不過來“亦凡啊…”天阿這個大冰山幹甚麼突然生氣啊!他們剛剛到底談了些什麼啊啊啊!怎麼辦怎麼辦好好奇啊!!“哥!你剛剛是不是在跟其他人說話?!”朴燦烈無視吳亦凡的罵聲質問,整個人看起來就是那種非要問到自己想要的答案不可,吳亦凡看著他“快去上課吧!有什麼事回家了再說!”說著自己就先拉著站在旁邊發呆的娜娜,朴燦烈很失望的望向吳亦凡的背影“是什麼事情為什麼不能在這裡說一定要回家說……”難道剛剛真的有人告白成功然後跟哥哥在一起了嗎?!!朴燦烈雙眼失魂的走在往教室的路上,跟在後面的邊伯賢跟吳世勳嚇的毛都要掉了“剛剛……”……剛剛那個生氣的人真的是吳亦凡嗎?這是吳世勳跟邊伯賢心中的疑惑,吳世勳先回到教室,而果不其然他們才剛離開就可以聽到吳世勳被那課的老師大罵一頓,“這節上課老師是誰!!”你以為邊伯賢是在為吳世勳抱不平嗎?NO!!!他是在擔心自己等等回去教室是不是也會像吳世勳這樣被罵,朴燦烈兩手插在口袋慢悠悠地走著“你放心吧…就說是我叫你陪我出去買東西就好了”是啊!像朴燦烈這樣的好學生就是可以在老師群裡做盡各種事情,“你這麼任性你的老師知道嗎=_=”邊伯賢錯愕了,難道是因為剛才的刺激導致朴燦烈變了?!?!?!

--------中午--------

“燦烈哥你還好嗎?”吳世勳看朴燦烈一口都沒有動腿上的便當盒,邊伯賢也有點擔心的拍拍朴燦烈的肩膀“他可能只是比較心煩而已”,朴燦烈搖搖頭表示自己沒有什麼問題,“你們果然在這裡…燦烈!”娜娜提著便當盒一個人跑了過來,朴燦烈很紳士的挪出了一個位置給她坐,娜娜拿出吳亦凡交代自己一定要給朴燦烈的麵包“你哥叫我過來跟你說叫你不要介意今天在樓梯發生的事情,他說回家的時候會再跟你說仔細一點,拿去這是你哥買給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