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依然是個適合約會的好天氣,吳亦凡帶著邊伯賢到他喜歡的遊樂園,兩人開心的玩遍各個遊樂設施

“大牛大牛~~”邊伯賢興奮的跑向前面去跟大玩偶要氣球,如果是以前,吳亦凡會陪他多要一個,可是這次…“你自己去拿,我在這裡等你”一邊說還一邊滑著手機沒有要理的意思,邊伯賢看在眼裡很受傷,但是他不斷的催眠自己“大牛今天只是心情不好而已…”是啊可能今天只是心情不好而已,如此簡單又帶著滿滿的失望

要到氣球後邊伯賢也沒有興致想要繼續逛了“大牛你還想要去哪裡?”以前都是吳亦凡主動問他,所以這次如果自己主動一點他的大牛心情會不會變的更好了,邊伯賢錯了,一路上吳亦凡不時的拿出手機回著訊息“隨便吧!去哪裡都好”剛才明明是笑著在打字的,可手機一收起來卻沒有了剛才的笑容

這樣子哪裡還會有什麼心情想要繼續逛,邊伯賢背過去不讓自己快要掉下的眼淚被他看到“那我們回去吧,今天玩的有點累了”騙人,說話的聲音在發抖,吳亦凡面無表情的盯著前面的人兒,有些事,今天必須做個結束“走吧!我送你回去…”這是吳亦凡欠邊伯賢的,一開始在一起的時候說過這輩子不會離開他,但……他食言了,他不可能一直在邊伯賢的身邊一輩子

這樣的轉變讓邊伯賢以為今天的互動只是錯覺,天真的他原本黯淡無光的眼神瞬間變回明亮,兩人走在街上一前一後的,邊伯賢看著他們牽住的手,已經沒有事情可以比這個更浪漫了

順利的送邊伯賢回到家後吳亦凡認真了“伯賢…”突然換了一個稱呼讓邊伯賢建立好的心又開始崩塌,這樣的稱呼……不是應該只限於一開認識的時候嗎…為什麼吳亦凡……“大牛…你怎麼了…”這樣的他讓邊伯賢好害怕,拜託不要發生自己最不想要發生的情況好嗎…

吳亦凡不去看他無辜的眼睛,他握緊拳頭“我們分手吧!對不起…”果然…邊伯賢的眼淚就像被撬開的水龍頭一樣,“大牛你在跟我開玩笑嗎…”這是開玩笑的,可是可是……今天不是愚人節啊…邊伯賢想要拉吳亦凡的手,但吳亦凡在他快要靠近自己時後退了一步“對不起……”這是自己唯一能說的話,邊伯賢不斷的哭泣不斷的搖頭,他不相信吳亦凡會說出這種話,更不相信他們之間就這樣的結束了……

一直在屋內的吳世勳走了出來“你走吧…我會照顧好他…”抱起坐在地上哭成一塌糊塗的邊伯賢,吳世勳神色難看的瞪前面的男人“站在這裡做什麼,還不快給我滾!”只要是傷了他守護的人都該死,不論那個人是不是邊伯賢愛的人

吳亦凡看了一眼哭暈在吳世勳懷的人兒“對不起…”他們是真的沒有緣了……

-------結束--------

買尬虐文真的好難寫……
我想要增加我的虐文功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