昏暗的房間充滿著隨時都會打架的氣氛,兩個人男人都不甘示弱的瞪視

“你在做什麼…”金鍾仁顫抖的音出賣了自己害怕的情緒,他一下班回來就看到吳世勳在房間收拾行李的畫面,他今天只是去上班,為什麼一切全變了調,他可是帶著自己升官的好消息回來的…

吳世勳最後還是撇開頭不去看他受傷的雙眼,他的嘴唇動了幾下,但卻不是說任何一句話,他不是真的想要離開金鍾仁,但他就是想要給自己一個空間而已,就只是這樣的理由,吳世勳看金鍾仁放在兩旁的拳頭越握越緊,他知道自己要是再不解釋的話就來不及了,因為緊張害怕再加上不會說話的個性更是引爆了金鍾仁理智的最後防線

“我在做什麼跟你有關嗎…!!!!”一說完就被金鍾仁強勢的壓在床上,金鍾仁兇狠的眼神是吳世勳最害怕的事情“做什麼跟我沒關?我們不是情侶嗎!為什麼?為什麼要離開我為什麼!!”看到旁邊的行李,還有地上那些沒有收拾好的衣服,連傻子都知道這是要離開的意思,金鍾仁的佔有慾很強,有時甚至會強到讓人有無形的壓力,吳世勳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才更想要離開他

已經瘋了的金鍾仁暴力的扯開吳世勳的衣服,掏出自己的慾望沒有擴充的直接進入乾緊的穴口,粗暴的深入進吳世勳的身體“你走了,可是身體是我的!!”掐著腰使勁的用力,吳世勳痛的抓緊床單卻咬住唇不願意發出任何聲音,身下傳來一陣陣的痛處感,血液因為下身的動作而流出來,金鍾仁已經是發狂的野獸,再也不顧及溫柔“你不可以走…不可以走!!”中途還拿出領帶把吳世勳的雙手綁在床頭,“這樣…你就不會離開我了…”金鍾仁的雙眼已經失去焦點,無情冷淡的話語從他的嘴裡迸出,吳世勳慌張的搖頭“鍾仁…你今天沒吃藥嗎…你快放開我!!”不是的不是這樣的!!

現在的金鍾仁聽不下任何一句話,他激吻吳世勳,下身的動作一下一下的……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其實吳世勳是金鍾仁的主治醫師,是精神科的最厲害的醫生
金鍾仁是重度精神病患,擁有多重人格,因為緣分而跟吳世勳在一起

未來是什麼,不知道。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