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章

劉永才拿著一張文鐘業給的地址出門“是在這裡吧?”地理位置不錯的劉永才很快的就找到了咖啡廳,咖啡廳的門開了,看到了還坐在位置上的鄭大賢跟方容國“那個不好意思,我是來報道的”禮貌溫柔的聲音徹底的吸引住,鄭大賢整個人都呆住了,他抬頭看牆上的時鐘,原來早就到了時間啊…方容國一臉很受不了的看了一眼沒有反應的鄭大賢,拿好桌上的筆記本“走吧跟我來~”看到了外面有小粉絲守在外面等著營業時間開始,“哥哥我們來了~”粉絲的尖叫聲把鄭大賢拉回現實,禮貌的跟外頭的粉絲打招呼後開始整理店裡桌椅什麼的。

方容國帶劉永才到了後面員工休息的地方,劉永才換上員工制服“怎麼制服穿在你身上感覺特好看的”方容國有點吃醋,制服可是他設計的,但他穿起來就是很普通,鄭大賢穿起來雖然也是好看,但就是沒有劉永才這麼好看,劉永才不好意思的抓抓頭“也還好啦…第一天上班要做什麼?”畢竟自己還沒有學過怎麼做咖啡,應該是不可能在櫃檯服務的吧!方容國看鄭大賢一個人目前為止是還可以應付“不然你,先去當服務生吧!端盤子的那種,如果你想要學咖啡的話我再教你怎麼做”方容國滿希望劉永才可以學會做咖啡,這樣的話他就可以輕鬆一點了,劉永才掛上名字後就開始正式工作了

“為什麼不是跟我一樣站櫃檯?”鄭大賢不滿的抱怨,方容國看了一下劉永才的狀況“就算他會做咖啡也還是一樣不會來櫃檯,好不容易有人可以收拾那些桌子了,而且櫃檯還有我,你那杯牛奶多了,下一杯注意一下”在工作時的方容國總是特別嚴肅,鄭大賢撇撇嘴不說話,眼神飄向了正和女客人開心聊天的劉永才,每個客人都對劉永才很是好奇的問了很多問題,第一天上班應該是算順利的吧!

--------續--------

每次都告訴自己要更新,可是每次都忙到忘記
做了好多後悔的事情真的很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