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白啊~你今天想吃什麼?”因為回來的時間已經超過吃飯時間了,邊伯賢又不可能會自己做飯來吃,朴燦烈雖然很累可是還是會為了寶貝下廚,不過這幾天都沒什麼出去買菜,冰箱只剩下了邊伯賢平常喜歡的點心而已

邊伯賢趴在窗戶上看外面有沒有好吃的店面“嗯…我不知道…啊我們吃那間!!”興奮的指向一家新開不久的店面,現在已經湧入很多人,看來大家都對這間新開的店很好奇,“新開的?”朴燦烈沒有印象回來的路上有看到他說的什麼新開的店,他走到窗戶前從邊伯賢的後面順勢的抱住“很多人,你要等嗎?”他擔心等太久這個小傢伙會餓過頭,邊伯賢轉過來窩在他的懷裡“嗯嗯我要等~我就是想吃那間~”果然是小孩子性格啊…對不熟的事物就是想要嘗試

 

朴燦烈點點頭抓起旁邊的外套給邊伯賢套上,自己也穿上外套準備出門了。“燦燦那家好吃嗎?”邊伯賢想到剛剛很多人也從那間店走出來,朴燦烈邊走邊滑著手機“你在說什麼傻話啊~我也沒有吃過啊我怎麼會知道”心裡偷笑他餓昏頭在胡言亂語,路上的車子還有人都很多,朴燦烈把邊伯賢抓到自己後面來“抓緊我不可以放!”只有這個時候他才會變的嚴肅,他把身體當作是護盾一樣替邊伯賢當掉那些走過來的人,邊伯賢開心的看著他具有安全感的後背,小手也被緊緊的握著

 

他們走到了那家店,或許是人潮過去了,所以他們沒有等很久就可以進去了“白白你要吃什麼?”朴燦烈把菜單給他,寶貝喜歡吃什麼自己就點什麼,很餓的邊伯賢很隨便的點,在食物還沒上桌前朴燦烈一直捏邊伯賢的小臉“白白的臉不管什麼時候捏都很嫩呢~”讓人愛不釋手的,朴燦烈個子高,所以就算是坐下了也依然看的到他,邊伯賢吃味發現到自己的老公店裡的注目焦點“哼!”要不是因為很多人在看,邊伯賢早就跳過去朴燦烈身上了,他氣嘟嘟的臉是朴燦烈最喜歡看的風景之一,那個會因為自己而吃醋

 

餐點很快上來了,邊伯賢小口的小口吃,朴燦烈貼心的幫邊伯賢剝蝦子特地用小盤子把蝦子放好,這樣貼心的舉動讓旁邊的女性客人都非常的羨慕,邊伯賢臉色驕傲的吃著蝦子“燦燦最好了~”用叉子叉起一個蝦子遞到朴燦烈嘴邊,“我幫你剝蝦子只有這個獎勵嗎?”雖然很開心老婆的這個動作,可是真得沒有別的嗎…

 

邊伯賢用手擋住他一直湊過來的嘴“大笨蛋現在這裡可是在外面欸!回家再說啦!”自己再怎麼放的開並不代表就可以什麼都做,“好啊回家再說~~”朴燦烈等著這個小白兔跳進自己挖好的洞穴裡。

--------結束--------

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