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不記得我們一開始在一起的時候…
-


“你朋友又來找你啦!”是房東的提醒,往下看就可以看到一個身高很高的男人很有耐心的站在轎車旁邊,我興奮的跑回房間確認自己的穿著夠不夠好,就怕自己站在他的旁邊會讓他丟臉

 

“穿的這麼好看,是想去見誰~”你用你溫暖的懷抱抱住給我,這是你每天都會做的事,總是很準時的在我的住處下等我,每到晚上的時候就會早早的把我送回來讓我可以早點休息,以前只是簡單的約會都會覺得滿足,但人心是不會容易滿足的…

 

-三年後


-
我們住在一起了,你答應我每次只要在公司忙完就會準時的跟我一起吃晚餐,就連早餐也是,我們幸福的一起吃飯,有時你休假的時候還會帶我去很多好玩有趣的地方,甚至一玩就是玩了很幾天,那些日子我覺得很快樂也過得很充實,每天就跟小孩子一樣開心過日子

 

但像這樣的日子我卻不知道原來也要到盡頭的時候…

 

-五年後


-

 

“你到底在無理取鬧什麼!”這天我去找朋友後回來就看到金鍾仁正在屋內跟一個女人親熱著,金鍾仁雖然有點驚訝他會這麼快回來,把來路不明的女人趕走後他們變開始吵架了,“你不是說過你會愛我一輩子嗎!你不是這樣說過嗎!”我崩潰了,我都已經把我的身體給了你,為什麼你還不知足的去找其他人滿足自己的慾望,為什麼你可以這麼狠心對我

 

或許金鍾仁是看到了我眼裡的難過,他不願意在說什麼難聽的話語,我們之間除了沉默還是沉默,是不是我們真得沒有辦法陪彼此走完這一生,我們是不是注定不能在一起…

 

-某一天
-
最後還是分手了是嗎…這廣大的房子裡只剩下了我,這是你要賠償我的最後一個禮物嗎…即使我們分手了你還是那麼在乎我是嗎…既然還在在乎我為什麼要跟我分手…

 

我忘不了你,我忘不了你對我的每一份真心,每一份熱情,心裡那個好不容易因為愛情而有了果實的樹,就這樣瞬間的倒下,甚至好像可以聽到枯萎的聲音

 

海水快要淹我的身體,在走下去就是大海了,鍾仁…如果有天你覺得沒有人愛你,請你記得,有一個叫做鹿晗的人是會永遠永遠一輩子都愛你…再見了

 

下輩子,我們再來談一場不分手的戀愛好嗎?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