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你来啦!”金珉锡急忙的从员工休息室跑出来迎接客人,没想到站在柜台前滑手机等点餐的人是自己每天最期待的客人

 

那位被称作是鹿晗的男生温柔的抬起头“嗨!一样的,然后内用内用”他几乎每天都会一个人来这里,金珉锡快速的点好了他每次必点的点心“好~餐点等等就送过去”目光随着鹿晗到了靠窗的位置,金珉锡安静的这样看着他…

 

“哥,在想什么?”说话的人是店长的儿子—金钟大,金珉锡在这里工作已经有三年了,而他也相对的默默地喜欢金珉锡三年了…可偏偏这个人却是对那个叫做鹿晗动心,金珉锡愣了一下“钟大啊!等等让我去送餐好不好?”不懂金钟大心意的他无意间的伤害了…金钟大忍着胸口的头痛僵硬的点了头“好…我先去弄,很快就好…”单恋的痛苦或许就跟这杯无糖的咖啡一样苦吧…

 

金珉锡继续站在柜台接应其他的客人,但只要空闲就会看向鹿晗那里,金钟大把鹿晗的餐点放在金珉锡的旁边“哥去吧!这里我来就可以了”是啊…你去吧…只要你可以得到你的幸福,要我做什么都可以

 

“鹿晗!你的餐点来了!”很多人看到金珉锡送餐点都非常惊讶,因为通常这个工作是金钟大的…

 

鹿晗专心的打字所以只是敷衍的带过“你放着就好了…”看来是很忙啊,金珉锡细心的帮他把餐点给摆好,「是在回谁的讯息呢…」想到这里内心就是一股失落,他就这么对自己没有感觉吗?“还有什么事情吗?”鹿晗注意到金珉锡用一种带点爱意的眼神看着自己,看来,这场恋爱是该有人受伤了,“阿抱歉我在想事情,请慢用”内心有股不好的预感是怎么回事,金钟大注意到他们的怪异“哥,你们怎么?”为什么刚刚看的时候两人的脸色都不是很好

-
五天后“他没有来上班吗?”鹿晗这几天来都没有看到金珉锡,因为如果在的话他就不用说那么多话了,金钟大不知道他们怎么了,但可以确定的事金珉锡受伤了,“他只说想要请五天的假,今天正好第五天,明天就会来上班了!”实在很难给他好脸色,鹿晗知道金钟大的意思“我相信他会注意到你的,谢谢你的咖啡,先走了”,或许…明天吧

-隔日

“心情还好吗?”金钟大看他今天就跟平常一样那么有精神,金珉锡笑笑的站在柜台“放几天假好很多了,所以我想我应该是没事……了…”突然的尴尬,金钟大听到声音不对赶紧转过来看,顺着金珉锡的目光看到
-
-
-
-
-
-
-
-

“跟你们介绍,这是我男朋友,吴亦凡”鹿晗害羞又笑着一脸幸福的跟他们介绍,吴亦凡礼貌的点头“你们好啊!他常常跟我说你们的咖啡很好喝”…剩下的话金珉锡都听不下去

你听到了吗?有一颗心,破了。

 

--------结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