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章

 

“永才,你…要不要乾脆來廚房這裡幫忙?”早上三個人都安靜的看著眼前這份不僅好吃而且又有營養的早餐,塑膠盒裡面躺著其中一塊的是白吐司夾著水果還有甜甜的一點奶油,另外一塊雖然也是白吐司,但是夾的內容卻是火腿跟蛋還有沙拉跟生菜,對於想要減肥又想要好吃的食物大概就非這個莫屬了吧!劉永才害羞的抓著頭“哈哈這道是我一個認識的朋友教我的,我覺得滿好吃的所以很常做這個~”這段講解說出來貌似沒有什麼人在聽,鄭大賢這吃貨已經淪陷在這份早餐裡,方容國那顆會做生意的頭腦更是在細算如果把這道放入菜單裡面的話不知道會不會影響很大

 

既然他們兩個都沒在注意自己的話他可要把手機拿出來玩了…“永才,你可以教我們怎麼弄嗎?我們今天試賣看看!”正好今天是店內固定補貨日,今天來作的話肯定不用怕食材不夠的問題了,三個人穿上制服後在廚房為今天做準備。“你奶油擠太多了,少一點…對就是這樣!”他們三個人一個人各一個大盤子,劉永才因為幾乎每天都在吃這個所以很快的就把盤子的一半都佔去了,不只很快還切的很整齊“永才啊我這樣…可以嗎…”方容國把成品給劉永才看,但卻看到他正忙著挽救鄭大賢的作品,雖然說都歪七扭八的很破相,但還好不至於到會看到而吃不下去,“嘿嘿我實在不太會做欸~”尷尬的笑了幾聲,劉永才對他這蠢樣子逗樂“啊~沒關係啦哈哈哈~”兩人最後還拿著奶油在護抹對方,方容國快速的把麵包放入冰箱等客人上門

 

“我要你們推出的試吃品”
“不好意思我也要一份”
“看可以來好好吃啊!我也要~”

 

果然非常的受女孩子們的歡迎,咖啡廳裡有著熟悉的咖啡味,又多了一份奶油香還有水果香的味道,門口上小黑板寫的試吃品很成功的吸引很多客人,他們的店已經算是設在算有點兒偏僻的小地方,他們靠著自己的雙手把名聲越做越旺,一開始方容國只是因為興趣而找了租金很便宜的地方來開店,冷清的咖啡廳有了鄭大賢變得很親民,現在又有了劉永才的加入,客人還可以看到兩人因為溝通不良的鬥嘴畫面,兩位顏值都高的店員成功屢獲少女們的心

 

“呀剛剛就說是三號桌你怎麼送錯!”
“什麼啦我聽到的明明就是十三號!”
“兩桌都是點一樣的你們再爭什麼……”

 

方容國默默的嘆氣,招來的員工真的是很幼稚。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