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章

 

第一天上班簡直是快要累死了,桌上原本乾淨的桌曆上面已經是有密密麻麻的重要事情,比如像開會跟應酬這類重要的事情,旁邊原本堆疊在一起的空白文件給李成鐘過目檢查,他貼心的為了不要讓金明洙看的太辛苦所以用螢光筆把重點全部都畫了下來,“一次給這麼多沒問題吧?…”抱起了一疊已經整理好的文件準備要走進去,站在門口的他擔心這疊文件會讓老闆吃不消的,可是自己桌上還有很多沒處理好的…“叩叩!總裁打擾了!”他小心的推開門進去,正巧已經批完文件要叫李成鐘幫忙送下去“嗯要給我的嗎?這麼巧啊~我正好也要把這些給你,放這裡吧!然後這些送到25樓的文件處”金明洙先把李成鐘手上的文件放下,然後把處理好的給他“就交給你囉~等下一起去吃飯吧!”是啊一起去吃飯,才可以佔有他,才可以更認識他,金明洙在心裡悄悄的計畫著怎麼樣才可以讓他一直都在自己身邊,李成鐘想想自己也才剛進來而已沒有什麼很好的同事,於是就爽快的答應了。

 

在李成鐘整理完最後一個文件金明洙就走出來了“第一天上班就這麼認真?我期待你之後的表現哦!好了去吃飯吧~”金明洙拉走還想要繼續忙的李成鐘,搭總裁專用的電梯去吃飯“疑所以總裁每次都是搭這個上來的啊?”這樣就不用怕會遲到了,“嗯,而且不用人擠人,也不用怕遲到了”他猜出了李成鐘那簡單的想法

 

兩人到了員工餐廳,金明洙是不想來的,剛才本還是按地下一樓,但旁邊這個人…

 

“公司不是有學生餐廳嗎?我想吃吃看”
“可是人很多…”最討厭人擠人,整個公司上下的人都知道金明洙的習慣
“可是我沒有去過~”睜開無辜的大眼表示自己的堅持

 

最後金明洙輸給了李成鐘。對於第一次來員工餐廳的金明洙來說完全就是一個非常陌生的地方,好學又充滿好奇的李成鐘早就跟著人群一起進去了,金明洙只是找了一個兩人坐的位置坐下,員工們對於金明洙的出現各個都是露出不可思議的樣子,在平常不過的員工餐廳今天流出不尋常的氛圍。

 

--------續--------

很久沒有更新啦
你們還記得這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