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哥~~我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啦~”這個黃子韜趴在窗邊喊著,因為今天外面不只有下雨還很冷,所以吳亦凡不準他出去,可是用大腦想想,你要一個正值年輕旺盛的年輕人怎麼可能真的安靜的待在家裡

 

無聊到快要爆炸的黃子韜在家裡這裡坐坐那裡躺躺,吳亦凡在睡覺完全不知道他家的小桃子已經到了快要發瘋的舉動,黃子韜小心的打開房門偷看確認吳亦凡是不是正睡得很熟“嘿嘿那我就要出去了!!”反正現在外頭也沒有下雨了,那就出去晃晃再回來吧!

 

快速的穿上外套開心的出門了。

 

————20分鐘後————

 

“桃子??”怎麼一個睡醒人就不見了,家就這麼小還有可能跑到哪裡去嗎?吳亦凡走到廚房再走到陽台再走到浴室,最後坐在客廳冷靜的想想,深邃的眼珠子往門口的鞋子看去,果然“出去了?”非常好,既然有人不聽話那就別怪他不客氣了

 

拿起手機看天氣預報顯示下午很有可能會下大雨,就是因為昨天已經看到了消息才禁止這小子出門的,沒想到他居然趁著自己睡覺的時候溜出去,等等下雨了看他怎麼回來

 

還在外頭逍遙的黃子韜完全沒有注意到天氣的變化,只是拉緊領口防止冷風灌進“今天人好少啊!”街上根本就看不到什麼人,只有剛才經過電影院的時候很多人而已“早知道就把凡哥抓出來的…”這樣或許他們就可以好好的看一場電影,說到凡哥黃子韜突然間好想他,往前走的步伐不自覺的停止了,想了一下後決定回家去找吳亦凡,他往回跑的跑回家

 

老天爺似乎故意跟他作對一樣,大顆的雨水從天而降,過不了多久黃子韜很快的就變成落湯雞了,冷風也挑在這個時候變強,本來距離很短的路程一瞬間變得如此遙遠,黃子韜帶著哭腔“嚶嚶凡哥……”人家好想要回家啦!

 

故我的坐在客廳的吳亦凡像是有感應的覺得渾身不舒服,看向外頭已經是刮大風下大雨的程度,不時緊張的看向門口“這臭小子!!”吳亦凡衝回房間拿出外套準備出門“凡哥……”回來了

 

“我不是跟你說過不准出門了嗎!!”本來要懲罰他把他關在外面幾分鐘的,可是看他一身狼狽而且雙眼明顯的紅腫肯定是哭過了,吳亦凡拿出大毛巾還有乾淨的衣服“快去洗熱水澡!”平常再怎麼冷靜的他這個時候也變的不冷靜了

 

黃子韜洗好澡後乖乖的坐在吳亦凡旁邊等著被罵,頭低的非常低,吳亦凡側過頭看了一眼,本來的怒火因為黃子韜的模樣慢慢的退去,拿起旁邊自己的外套蓋在黃子韜身上,然後自己張開手抱住他“…”黃子韜哭了

 

“傻瓜,真的無聊就叫上我,別再這樣一個人跑出去了”吳亦凡拍著他的頭,黃子韜抬頭主動的親吻吳亦凡“這是賠罪!”一個小小的賠罪,但卻換來吳亦凡的不滿

 

“我要大的”

 

--------結束--------

 

大的??
抹茶我什麼都不知道[竊笑]
你們自己去想哇哈哈[飄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