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清早的張藝興就換上了運動服裝準備出門去,房間燈一直都是開著所以不免的會影響到還在睡覺的人,床上的男人裸著上半身坐了起來“這麼早的要上哪裡去?”印象中今天應該是沒有行程的才對,怎麼這人現在就要出門了,假日不好好休息在幹嘛呢?

 

張藝興知道這個男人如果知道自己是要去練舞的話肯定很生氣,可是又不能騙他,所以他撒嬌的坐在男人的懷裡“凡~我就是要去練舞而已,很快就會回來了,還是你要跟我去?”反正自己不趕時間可以等他的

 

吳亦凡雙臂抱緊他“每天就知道練舞怎麼不想要陪陪我”口氣帶了點撒嬌跟難過,每天看到他都是累的跟什麼一樣,還好幾次練到腰都受傷了卻還是堅持的要練,他們也常常為了這件事情吵架,張藝興靠在吳亦凡的身上可以感受到他的孤單,當然,就算這麼說他還是會放自己去練舞,可是自己呢?好像自己真的是有點自私了一點

 

“好,那我今天不要去練舞了,今天我就陪你吧!”張藝興很害羞的親吻吳亦凡的臉龐,決定還是多陪陪吳亦凡,畢竟戀人還是最重要的存在,吳亦凡聽了他的決定開心的抱著他躺回床上,兩人都蓋著被子依靠著彼此,吳亦凡的手放在張藝興的腰上,力道拿捏得宜讓他很舒服

 

張藝興被他這樣一按疲憊的精神一點點的釋放“怎麼這麼會按摩?”這個大男人只有在累的受不了才會幫自己,怎麼感覺他好像技術更好了,吳亦凡壓著他的頭靠在胸膛上紅著臉不好意思的解釋

 

“還不都是因為你”說得很小聲,可還是被張藝興聽到了“為什麼因為我?跟我有什麼關係?”又不是我叫你一定要按摩,不懂吳亦凡意思的張藝興很不解,吳亦凡深深的吸了一口氣“我是為了你去學的傻瓜!”還是在你去練舞的時候偷偷去學

 

張藝興懵了,這個大男人真的去為了自己學按摩嗎?吳亦凡把他的臉抬起來果然看到他吃驚的臉“哼我為了你去學的還不知道感謝我嗎?”不懷好意的笑容讓人打了冷顫

 

“那…那你想要什麼禮物?”用盡腦袋去想吳亦凡可能想要的東西,但可惜他猜的沒有一個中,吳亦凡轉身把他壓在床上

 

“我的禮物我自己來拿~”

 

--------結束--------

 

不就是一個禮物而已也要把人家吃了真是受不了[搖頭]
性慾這麼強讓人好害羞昂昂[臉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