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這裡嗎…”邊伯賢緊張地走進保健室,你說為什麼在保健室嗎?因為在保健室有躺著一個非常帥的男生,聽說他每天放學都會出現在保健室,去跟他告白的人如果讓那個男生心情很好的話聽說會有想不到的驚喜,所以今天的邊伯賢騙朋友們今天自己有事叫他們先走

 

當腳步越來越靠近保健室,心跳就越跳越快,他知道自己要告白的人是下一屆的學弟,就算這樣他還是要去試試看!聽說以前也有男生告白所以邊伯賢也想要試試看,“可是他會喜歡我嗎…”小臉上滿滿的都是憂愁,邊伯賢可愛的樣子在他們那屆可是很出名的,更有很多學妹們喜歡,可惜邊伯賢看不上其他人,他就是喜歡那個男生

 

“不管了試試看吧!”邊伯賢硬著頭皮進去了保健室,不過說也奇怪,保健室阿姨居然不在這裡,邊伯賢看病床上都是拉起來的,他一床一床的拉開“今天不在嗎…”空蕩蕩的床讓他好失望,本來以為今天真的可以跟他告白的,坐在很多人說的那個位置

 

邊伯賢一個喃喃自語“鍾仁啊,你知道嗎…你知道我真的很喜歡你嗎?”抱著枕頭說著,而有個人影慢慢的靠近他,“記得那是你新生入學的時候,無意間看到你,只覺得你好高好帥,漸漸的你變得好受歡迎,看到有人跟你告白我就會小小的不開心…到現在才跟你告白我是不是太膽小了…”平常大膽的他沒有想到自己也會有這一天

 

“不會膽小,因為我也很喜歡學長~”金鍾仁拉起邊伯賢抱住他,“你你你!!!!”臥槽現在是什麼情況?!邊伯賢的腦袋已經徹底當機了

 

“學長不知道我在說什麼嗎?我啊,也喜歡哥很久了,以為用這個方法你很快就會過來找我跟我告白,可是你卻讓我等了那麼久,等到現在我才等到你”邊說邊拉著他一起躺下來,手指摸著邊伯賢細嫩的臉蛋,這樣單純的學長到底是怎麼在這所學校完好如初的保存到現在

 

“你…是認真的嗎?”這一切對邊伯賢來說都太突然了,金鍾仁無奈的嘆氣“那我行動證明給你看”說完就霸道的吻住了邊伯賢,舌頭強勢的攻擊讓邊伯賢招架不住,邊伯賢兩手抵著金鍾仁強壯的胸膛,但邊伯賢這樣的動作無疑問的是在點火,金鍾仁把邊伯賢的雙手扣在他的頭頂上“別完火哥”他可不想嚇到他,下身打起了帳篷讓他難受得很

 

“這樣可以相信我是真心愛你了嗎?我沒有吻過任何人,那些謠言是他們自己亂講的”金鍾仁真誠的眼神看不到說謊的影子,邊伯賢開心的抬起鬆開的雙手抱住他“我最喜歡你了!”窩在金鍾仁的懷裡撒嬌的蹭著,“我也最喜歡哥了!”得到了期盼已久的愛情,他不會放手,他會好好珍惜

 

我們的保健室戀愛,會持續下去。

 

--------結束--------

 

保健室欸欸欸欸欸欸欸欸
有點小刺激這樣(!)
嚶嚶口味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