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章

 

中午李成鐘跟金明洙聊了很多,檢查文件時還中途停下來手拖著“沒想到他是那樣的人…”

 

“總裁你知道嗎?我一進來的時候好多人都跟我說不要惹你生氣,還說你很嚴肅”金明洙安靜的聽著,李成鐘看他不說話才意識到了自己講了什麼“呃…總裁你在生氣嗎?”小心的放下湯匙看著,金明洙秀氣的擦嘴“那你覺得呢?我是一個什麼樣的老闆”正常來講老闆聽這些負面的評論應該會生氣的,可是金明洙看李成鐘單純的臉就無法對他生氣,反而是想要聽聽他嘴裡的自己又是什麼樣子的,李成鐘看他沒有生氣的樣子很放心的說出自己的想法“我覺得總裁很好啊~不像大家說得那麼壞”本來還很擔心的,而今天相處的感覺滿舒服的,反倒是像朋友之間的相處模式,金明洙聽得很認真“而且老闆嚴肅也是因為整個公司吧!所以嚴肅是正常的”李成鐘可以體諒老闆的嚴肅。

 

“這個公司不是我的,是我爸的”一句話震驚了李成鐘,金明洙玩著食物一邊解釋“我爸跟我媽老早就離婚了,印象中我爸爸就是早出晚歸的人,童年幾乎都是跟家教或是保母一起過,對爸爸的印象說真得真得不知道,直到幾年前我爸倒了,現在還躺在醫院裡不能動,那我自然的就接下了這個職位”語氣很輕鬆,就好像是在說故事一樣簡單,但又有誰知道他心裡的苦澀,童年時期應該是要跟其他小朋友一樣快樂,但他卻被迫的學習著不屬於他年齡的課程,李成鐘低著頭不知道在思考什麼,兩人之間沉默了幾分鐘…

 

“那我當總裁的朋友吧!反正我現在在公司裡面也沒有什麼比較熟的同事,如果總裁累了的話隨時都可以找我哦!”天真的笑容在金明洙的面前綻放,他已經多久…多久沒有在看到這樣不帶任何意義的笑容面對他,現在自己所認識的人都是帶著花樣很多的面具過日子,甚至還要防備如果哪個人背叛了自己該怎麼辦,金明洙看著李成鐘的笑容發呆,這樣大剌剌的被盯著看李成鐘的臉色唰的一下就紅透了,發紅的臉蛋在金明洙的眼裡是幅美好的畫。

 

--------回憶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