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手上的藥袋就有滿滿的無力感,這次去拿的胃藥還有止痛藥,距離上次間隔並沒有很久,我知道我病了,可是我不知道我生了什麼病,想到這裡胃又開始絞痛

 

-“啊…”因為疼痛而跪坐在廚房地上,手放在肚子上用力按壓希望可以達到舒緩“該死的…”明明剛剛才吃過了胃藥,為什麼現在卻疼成這樣

 

一個人影突然的到了自己面前,一片陰影罩住自己,大掌安撫似的拍著他的後背“又在痛了嗎?”語氣滿滿的都是心疼,“勳…抱我可以嗎…”現在我好希望可以被他抱著,這次的疼痛程度似乎又更強了,你心疼的抱著我,小聲的在我耳邊說“沒事了不痛了!”溫暖的手掌按摩我的肚子,眼皮好承重…讓我睡一會兒吧…

 

-

半夜三點鐘,吳世勳躺在旁邊守著“疼嗎?”,沒錯,我半夜的時候胃又在疼了,我知道我現在的臉色肯定很難看的吧!我想要抬手抹去吳世勳他緊皺的眉頭,卻發現我的手被他握的很緊“…”為什麼要用這樣哀傷的眼神看我,勳…你是不是知道了什麼,想到這眼淚又“…小鹿怎麼哭了?”你很溫柔的為我抹去眼淚,我只是哭著搖搖頭,翻個身抱緊他

 

我感覺到他身上的疲累“明天我要出門一趟,盡量在10點前回來,早餐我會幫你買好,午餐晚餐不要不吃…”接下來我是想說的話我已經不想再去聽了,「明天吧!」明天去看醫生,去檢查自己到底怎麼了。

 

醫院裡-

 

“太晚發現了,現在只能開藥給你讓病情好一點”主治醫生兼好友的吳亦凡看著檢查報告出來的單子,慶幸比上次還要嚴重…癌細胞正以可怕的速度生長,這一切都發生得太突然了,我感覺得到我自己在發抖,我感覺得到我就要失去吳世勳了,為什麼…為什麼老天爺不再給我更多的時間,為什麼老天爺不要讓我早一點發現身體的異狀,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或許是我的臉蒼白的可怕,吳亦凡激動的從椅子上站起來抱住我“不要怕…我會陪你”陪著我走完嗎?現在我就像是一個失去謀生意志的廢人“我回去了…過幾天我再來”如果我還在的話,我抹去臉上的眼淚,扯出笑容讓自己看起來不要那麼糟糕,一路上保持自己一如往常的笑容「忍住忍住!!」我在內心這樣的告訴自已,多怕在路上突然崩潰的話該怎麼辦

 

家裡-

 

“小鹿?小鹿你在哪裡?”晚上果然很晚才回到家的吳世勳就急忙找愛人,我緩緩地從房間走出來,下午接二連三的疼痛徹底把體內最後的體力消耗殆盡,每一個步伐都是那樣的吃力,“小鹿!!你怎麼了!為什麼你變成這個樣子!”看來是看到了廚房的水槽,剛才又吐了不知道幾回合,再吐出來的都是膽汁了,吳世勳抱我抱得好溫柔好溫暖,我想要貪戀他的懷抱…“分手吧…”對你我都好…

 

一年多後-

 

“小鹿當年是不是隱瞞了我什麼…”如今的吳世勳不再是那有著稚氣臉龐的少年,而是一個有孩子有妻子的男人,歲月帶走了什麼?帶走了一條正在發光發熱的生命,帶走了一段不該斷掉的愛情,吳世勳前幾天找到了不知道夾在皮夾裡多久的一張紙條,上面那清秀的字是自己這輩子都不會忘記的,發了瘋的打開衣櫥那最裡面的盒子,裡面全部都是那些年鹿晗去看醫院的證明,還有醫生發的開藥內容,還有那些健康檢查的通知,而所有的紙上面的主治醫生名都是吳亦凡

 

吳亦凡深邃的眼神隱藏了深深的悲傷“就是你看到的那樣,鹿晗他,他說他跟你分手,之後一直住在我這裡,直到上個月,我把他埋在…”身為一個愛他的人,也同時是他的主治醫生,做醫生最無力的大概就是病人在自己眼前慢慢死去,而自己卻無法為他做些任何事,吳世勳聽完之後立刻跪在吳亦凡的面前“你……你說什麼……”怎麼可能…所以那些胃疼的日子其實就是在暗示自己了嗎…想起了那些日子…吳亦凡撇開頭告訴吳世勳地址後,吳世勳頭也不回的跑出了醫院。空間只剩下吳亦凡一個人時,拿起桌上那鹿晗生前的照片“對不起…我還是告訴他了…”

 

墓園-

 

“小鹿…嗚嗚小鹿啊啊!!!”吳世勳抱住鹿晗的墓碑哭喊,但就算他再怎麼哭喊,都喊不回了自己那最愛的人,“小鹿…小鹿…”雨水打在身上,臉上已經分不清是淚還是雨,就這樣一個人的在這裡待了許久…
-
-
-
-
-
-
-
-
-
“爸爸,這個人是誰?”長得很漂亮的小女生拉著吳世勳的手,他們父子站在一個墓園前,或許是天命,這個小女生意外的長的特別像鹿晗,特別是那眼睛,就跟他一樣,這是長到五歲後吳世勳意外發現的,“他嗎?他是爸爸…這輩子最重要的人”也是我的愛人,小女生好像懂了什麼的點點頭,鬆開吳世勳的大手到墓碑前“叔叔你好!叔叔你長得好好看喔!”傻傻的蹲在前面認真的看著鹿晗的照片說話,吳世勳淡淡地笑著,抬頭看向蔚藍的天空

 

「小鹿,下輩子,我們來談一場不分手的戀愛」

 

--------結束--------

 

嚶嚶脫了好久啊……
這禮拜六是抹茶我的校慶
禮拜天還要跟朋友出去寫作業…
再來就是要期中考了
靈感一直卡在腦裡打不出來
對不起這禮拜給你們的是這樣…
還有一些私人事情還沒解決弄的我很煩
各位真的很抱歉Q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