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你啊…這到底要怎麼玩”張藝興很專注的看鹿晗手上的那塊魔術方塊,這小子從眼睛一睜開後就開始玩到下午都不喊累的,他就安靜的在旁邊把整理得魔方用亂之後再看著鹿晗把它轉回原來的樣子,可是這樣的動作做久了也是會膩的

 

鹿晗兩眼專注的跟手上的「小女友」打鬧,絲毫的沒有注意到張藝興一個人無聊的在旁邊發呆,桌上滿滿的都是魔方,好奇心的驅使之下張藝興決定也拿起了其中一個來玩玩看“想學的話我等等教你吧!”眼角的餘光看到張藝興拿起了其中一塊

 

張藝興愣了一下,原本愁眉苦臉的小臉馬上又爬滿了笑容,開心的軟下身體舒服的靠在鹿晗身上,鹿晗在張藝興看不到的地方笑得很幸福,移動了身體好讓他可以靠的更舒服

 

兩人只傳出魔方轉動的聲音,“這到底是怎麼轉啊!!!”張藝興連破解一面都覺得有點兒困難,鹿晗好不容易解開了後癡迷的看著他,感覺到頭上傳來的視線,張藝興拿起被自己轉得亂七八糟的魔方到鹿晗面前“你剛剛說的,教我!”嘟著嘴表示本寶寶有小脾氣了,鹿晗無奈的把手放在張藝興手上耐著性子教

 

不過教到最後張藝興的眼皮越來越沉重,就這麼的在鹿晗的懷裡睡著了,“然後接下來你就…??睡著了??”鹿晗突然聽到一個打呼聲,頭一低的果然看到張藝興睡著了,“真是的…”把他手裡的魔方輕輕拿走後抓起旁邊椅子上的毯子蓋在他身上,一個翻身兩人就這樣擠在沙發上,張藝興睡在鹿晗剛剛躺過熱呼呼的地方,舒服的蹭了幾下繼續睡

 

就這樣安靜的抱著他,鹿晗輕吻張藝興的頭頂“睡得很舒服嗎~”睡覺還可以笑得那麼開心,究竟是夢到什麼好夢?張藝興睡到一半揉揉眼醒了過來“我睡著了嗎?”什麼時候睡著的?自己怎麼都沒有發覺到

 

而此時這個時候的鹿晗已經想睡了,手臂鎖緊讓張藝興扣在懷裡“剛剛睡著的,我陪你睡了,現在換你陪我!”任性又霸道,張藝興想要跟他說他們其實可以回到房間去睡得…可這大男人已經睡死根本不認為擠在這裡很舒服,外頭的天氣有點冷,窩在鹿晗的懷裡剛剛好的很溫暖

 

桌上滿是魔術方塊,還有其中一塊是剛才玩到一半的,兩人相擁在一起睡的很舒服,一旁的貓兒默默的走回自己舒服的窩睡去了

 

--------結束--------

 

終於有了新突破!!
大概是沒看過也沒有寫過所以寫完後覺得怪怪的……
這裡有滷蛋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