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什麼好吃的啊~”工作完回到家的朴燦烈直接往廚房走去,果然就看到都璟秀正在忙著準備晚餐,即使朴燦烈也會下廚,可是就是想要吃都璟秀做的,忙著的人沒有空裡朴燦烈“又被冷漠啦?”金俊勉正在客廳陪弟弟們玩鬧,看朴燦烈撒嬌的撇撇嘴“他在忙…”

 

邊伯賢正要去廚房要拿東西吃“這裡~”都璟秀很快的從廚櫃裡拿出軟糖丟給他“阿~謝謝啦璟秀~”邊伯賢不顧他正在炒飯隨意的摸他的頭發,都璟秀拍拍手“好了別鬧了~跟他們說可以開飯了”這樣的互動很平常,但看在朴燦烈的眼裡就是很不是滋味,他一個人生悶氣的回到房間裏去,“哥吃醋了”吳世勳摟著老婆淡淡地開口,邊伯賢舒服的躺在他的懷裡“嚶~他們自己等會就會好”不以為意的說

 

晚餐時候都璟秀旁邊的座位空了下來“人呢?他不是說他肚子餓嗎?”自己還刻意煮他最喜歡吃的料理,金鍾大看了一下緊閉房門“你去看看吧~”應該也只是鬧鬧小脾氣而已,都璟秀點點頭就進去了

 

“怎麼不出來吃飯?”都璟秀站在朴燦烈的前面,朴燦烈雖然在看手機沒有理他,可是卻一手摟著他把頭扣在他身上“嗯??”都璟秀把玩著朴燦烈的頭髮,兩個人都沒有說話一直保持這個姿勢維持了很久,既然朴燦烈不想說話,那麼自己也不要去多問了,朴燦烈放下手機抓著他坐在自己腿上

 

“你不喜歡我嗎?為什麼每次我弄你你都會打我?”其他可以往好的方面想,代表自己不一樣,可是心裡多少都會不好受,都璟秀笑了笑“就是因為是你,所以不一樣,如果不喜歡你我就不會煮你愛吃的菜了”對於朴燦烈的話他不會生氣,因為這不是他第一次問了,朴燦烈抱著他躺在床上“可是我不想要你對其他人那麼好”不喜歡老婆對其他人笑對其他溫柔,都璟秀拍拍他“好好好我不對其他人好,走吧去吃飯!”讓朴燦烈消氣的方法就是順著他的話講,朴燦烈一下子就恢復了他開心果的角色。

 

人就是這麼奇怪,其他人對自己可以,卻有些人不行


嗯其實不用想太多,就當作是自己是最特別的那個就好。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