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燦烈&妳

「燦,幫我剝蝦子」朴燦烈拿了個小碟子裝蝦子,完全不在乎自己的手會不會髒

「燦,這個我不要吃」嫌棄的用筷子把討厭的蔬菜移開,妳很挑食,一個大盤子上實際吃進肚子的沒幾個

朴燦烈看妳吃的那麼少自動地把盤子上妳喜歡吃的料夾給妳「那麼瘦不好看,我喜歡妳有肉肉的」,他不懂為什麼那麼多女生已經瘦的只剩骨頭了,卻還要減肥

妳嘴巴塞的滿滿的,面對美食妳不會抗拒,可是面對討厭的食物就打死都不吃

你們兩人的甜蜜舉動羨煞其他情侶,你們的周圍散發著甜蜜泡泡,朴燦烈很疼妳,總是接受妳的無理要求,妳的任性朴燦烈照單全收

「你看啦我都被你寵壞了啦怎麼辦」妳托著腮笑得很可愛,朴燦烈捏了妳鼻子說
-
-
-
-
-
-
-
「妳是我的女人當然是我要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