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幫我拿一下衣服~”好不容易從公司回來的鹿晗急著想要洗澡趕緊上床睡覺,吳亦凡看了一眼床上的換洗衣物“好你先去洗”他心疼的也想要讓他好好休息,不過鹿晗這小子也真的是太糊塗了,外套包包什麼的就這樣往地上一丟就去洗澡了,吳亦凡認命地幫他整理這些東西,一邊偷笑沒帶衣服進去的他等等要怎麼出來,而果然被吳亦凡猜到了“怎麼?忘記拿了嗎?”他明知故問,鹿晗紅透的小臉探出來“既然知道我忘記拿了就快去幫我拿……你幹什麼!!!”看吳亦凡走過來以為是拿衣服了,沒想到進來才知道他兩手都是空的“你?!?!”他居然就這樣脫衣服了!!!!鹿晗急得想要拿毛巾遮住“遮什麼?你全身上下我哪個地方沒有看過了,洗澡吧晗晗~”吳亦凡不給鹿晗有想要逃跑的空間,他讓鹿晗站在自己前面給他刷背“嗯好舒服…”吳亦凡的力道剛剛好,累了一天的鹿晗在吳亦凡的手下瞬間的釋放出來,吳亦凡冷笑,他怎麼可能會讓鹿晗那麼好過呢

“喂!嗯哼!!”鹿晗的雙腿突然的被架開來,後面的手指滑著股溝到穴口,修長的手指不給他有喘息的空間就這要進去了,手指上沾了一些沐浴乳當作潤滑,前方的小鹿鹿已經抬頭抬的高高的,吳亦凡忍得快要受不了了,現在他們都在高溫的室內裡,鹿晗大口喘息讓後穴能更開“我要了!”吳亦凡已經忍不住,扶好就順利的捅進去“嗯哈啊!!凡!嗯哼哼!!”被迫轉過身體,雙腳纏在吳亦凡的腰上,兩人頭上的水龍頭也不知道什麼時候關起來的,浴室裡的高溫飆升的很快,鹿晗的小嘴一直發出讓吳亦凡陶醉的呻吟,小鹿鹿違背主人的意思高潮“啊啊啊!!”鹿晗的視線開始模糊,唯獨吳亦凡的臉是他最清晰的畫面,吳亦凡吻住他的嘴“唔嗯~”現在鹿晗的行程很多,所以很多時候吳亦凡讓他早點休息,隔天又是一大早的要出門

“晗晗好棒!”吳亦凡捨不得抽離,反倒是越來越激烈,鹿晗無力的掛在他身上“嚶好了…我…我還要上班…嗯嗯!!”吳亦凡的熱情快要把鹿晗給燒死…

兩人在浴室大戰三百回合後,吳亦凡貼心的幫他洗澡“呀吳亦凡!這幾天別想再碰我!”該死的要不是因為明天不用上班的關係,不然脖子上的痕跡要怎麼跟他解釋!“好知道了我親愛的老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