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錄影後金鍾大跟金珉錫在眾目睽睽之下牽著手到處晃晃,金鍾大拿出放在口袋的衛生紙給金珉錫擦汗“累的話就休息了”金鐘大的體貼總是讓其他人都可以感覺到溫暖,金珉錫霸道的摟著金鍾大的脖子“你以前也會這樣對別人嗎?”可惡!這樣吃醋的樣子太可愛了!!

“對你跟對其他人當然不一樣”金鍾大可不認為自己對金珉錫的態度跟對其他人的態度是一樣的,一個是對情人,一個是基於禮貌的關係,兩個怎麼回事一樣呢?!金珉錫看他一臉迷惑“笨蛋!你難道不知道每個人都叫你大暖男嗎!我看你根本就是中央空調吧!!”對每個人都很好的都是中央空調,金鍾大可笑不出來,他把金珉錫扣在一棵樹還有自己的胸膛間“我怎麼會是中央空調?他們想要的熱情我給不了,熱情這種東西我只能給哥!”

金珉錫嘟起嘴挑戰金鍾大的極限“我要怎麼知道你是說真的還是假的!搞不好……!!”都還沒說完唇就被溫暖的體溫壓住,這味道……金珉錫陶醉著,金鍾大摟著他讓兩人的身體曲線緊密的貼合在一起,金珉錫抱得很緊,金鍾大捨不得離開那唇瓣,甜美的滋味讓他怎麼嚐也嚐不夠

兩人吻到喘不過氣來後才緩緩放開“哥不要亂想,我這輩子就只對你好”該死的他不要讓金珉錫誤會,金珉錫頭腦被吻的醉醺醺的“唔~”主動的捧金鍾大獻出自己的吻,金鍾大笑著很幸福,或許這就是最好的答案吧!

--------結束--------

有時這樣甜文寫長了就沒有甜甜的味道,可是寫長卻可以填得讓人蛀牙
像這樣極短篇也是可以寫出的是精華啊啊啊啊
可是如果短的不好看就是敷衍了事[翻白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