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璟秀&妳

「我要減肥!!」妳握著筷子用一個非常認真的眼神還有口氣這麼說,妳對面的都璟秀雖然有愣了一下可是並不把妳的話當一回事,反倒是毫不留情的潑妳冷水「上次我記得妳說要瘦5公斤的,最後胖了5公斤沒錯吧?」一個千真萬確的事實

被其他人這樣也就算了,居然還被自己男人損,這個世界難道都這樣跟妳唱反調嗎!!妳不甘心的喊著「喂妳怎麼可以這樣!我這次可是真心的想要減肥欸!妳看那些女孩子每個都那麼瘦多好看啊!」街上的女生每個都那麼漂亮,雖然說都璟秀不會像其他人一樣跟著看,反倒是跟妳說哪些男生長得不錯,都璟秀皺眉「妳沒聽過談戀愛的女生不一樣嗎?」他是不可能讓妳瘦下來的

「女孩子就是要瘦啊!」
「瘦下來都剩骨頭了,難看」
「那些男人的女朋友都是瘦子!」
「因為他們不懂得疼女人」
「我朋友她們都很瘦!」
「那是因為她們沒有談戀愛」
「……」妳無力了,妳不懂,為什麼都璟秀那麼不希望妳減肥,不管是哪個男人都希望自己女朋友瘦的漂亮嗎

都璟秀默默的說「瘦了會變漂亮,漂亮了追求者多,多了我就要整天擔心妳會不會被拐跑,所以妳這輩子別想再跟我說要減肥」
-
-
-
-
果然戀愛的女人都是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