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年

“哥想要吃什麼?”金鍾大幸福的牽著金珉錫的手走在街上,好不容易今天公司放假當然要出來逛街了,金珉錫指著前方的包子店“我想要吃小籠包~”想到他們之前在家裡做一直失敗就很懊惱,金鍾大沒有第二句話的就帶著他去

“小心燙”怕金珉錫會因為裡頭的湯汁燙到嘴,用嘴吹涼了之後才遞給他,“鍾大最好了!”金珉錫很幸福的享受這甜蜜的滋味

-第三年

“你今天,會回來吃飯嗎?”金珉錫不安的緊抓被子,金鍾大已經很多天沒有回家吃飯了,每次都早出晚歸也不知道他去了哪裡,電話那頭的聲音很雜很亂“你自己吃吧!”沒有溫度沒有其他想說的就這樣結束通話

金珉錫難受的走去廚房看向桌子那些已經涼掉的飯菜,他沒有加熱,而是默默地吃完“我好想你……”飯菜伴隨著眼淚滑入口內,

大床上固定會空著的位置,以前的甜蜜到哪裡去了,“會回來的……”以前的好日子也會回來的,金珉錫一直在欺騙自己,騙自己金鍾大只是因為比較忙所以沒有時間,但是他卻沒有想過他們也會走上這一步

-第六年

現在金鍾大不再早出晚歸了,而是接連幾天不回家,留下金珉錫一個人在屋子裡,唯獨知道金鍾大還在不在只能看戶頭的錢也沒有變動,金珉錫每天固定的模式就是坐在沙發上等著他心愛的男人回來

“喀嚓”回來了,金鍾大不耐煩的靠在牆上,“哥,我們分手吧!”金鍾大沒有了當初對金珉錫的愛意,現在他有新的愛人了,手指上甚至套著訂婚戒指,“你…你怎麼忍心對我……”金珉錫難受的忍住眼淚,他不敢相信,這難得回來的男人居然一開口就是就個,他不是笨蛋,他看到了金鍾大手上的戒指,金鍾大的臉明顯的就是沒有反駁的餘地

最後金鍾大也受不了了“是我虧欠你,這棟房子給你…我們,就這樣了”頭也不回地離開……

-多年之後

“我來看你了……”一個老頭子推著輪椅來到金珉錫的面前,老年人臉上的皺紋爬滿淚水,“金老爺,起風了”下人推著在旁擋下多餘的涼風,這個金老爺就是金鍾大

當年要不是因為酒後被有心人士下藥,不然現在肯定還是跟金珉錫真正的白頭偕老吧!

現在當年跟他結婚的那位女孩也是個好女人,知道他心裡有人所以不會去刻意刺激他,甚至還偷偷派人查看金珉錫的生活然後回報給金鍾大,婚後的生活也算是平順,可是就是少了一個人的存在

“鍾大~”金鍾大震驚地抬起頭,看到金珉錫站在墓碑前,“哥……”伸出手金珉錫握著了他“這次我不要放手了,帶我走…”沒了你的生活就是地獄,金珉錫拉起了他,面貌回到他們當初最年輕的時刻“我好想你…不放手了,我們一起走…”

--------結束--------

之前看過透過年分來寫
不知道自己這樣寫有沒有這樣的感覺嘖
想嘗試不同風格,卻都做不到[憂鬱]希望自己還能再更努力點就好了
越是不會寫的虐文就越想要嘗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