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去告白沒錯吧?」上課時金珉錫湊過來用他大大的眼睛盯著妳,在抄筆記的妳被他這樣靠近有點嚇到,坦白說妳覺得他是一個很可愛的男生,可是妳不懂,明明金珉錫身邊的追求者很多,為什麼就是不願意跟其中一個在一起,這問題妳很自然地問他

金珉錫撇頭看向黑板「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可是不知道她喜歡不喜歡我」說到這裡他用一個妳不懂的眼神掃過來,妳感覺到妳的心跳加速「那,那很好啊!」為什麼心條那麼快!我不是應該要喜歡學長的嗎!學長……想到學長心態就恢復正常了,妳陷入沉思,金珉錫不打擾妳,看妳沒有要動筆於是他趕緊把筆記整理然後給妳

-下午

放學的人潮很多,妳站在學長平常都會走的路線「妳真的確定他會走這裡?」金珉錫站在妳後面陪妳,『一定要嗎…』他閉上眼不想看到妳期待的樣子,不過他不知道的事,妳打消了這個念頭

你們等了很久終於等到人了,而妳一如往常的看著那個學長走過面前,金珉錫抓住妳「傻瓜妳在發什麼呆!」他不懂妳為什麼沒有上前告白,他的心因為妳而緊張,妳突然轉過去抱住他「我不要學長,我要你!」妳懂了!妳現在懂了,剛才的時間妳不斷反覆地自己,學長,只是一個妳崇拜的對象,而金珉錫,才是妳真正喜歡的男孩

金珉錫低下頭「臭丫頭妳知道我等妳等多久了嗎!」他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而妳也不敢置信地看他,原來那個最甜蜜的幸福就在自己身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