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珉錫&妳

「我要打工!!」金珉錫一下班回來就聽到這句,他不解的看著妳「在家裏待著不是很好嗎?」現在外面的女生每個都想要在家裡,不然就是一直找有錢的人談戀愛好讓自己可以不做事就有錢花

妳拉著他坐下來好好說「我不想要當米蟲啊!而且為什麼你可以去上班我就不可以!」這個問題你們之前就有討論過了,可是每次金珉錫都不讓妳去打工,他若有所思地想「在家很無聊嗎?」他可是希望可以在家好好休息的

「很無聊很無聊!」妳抗議!在家裡什麼事情都不能做簡直快要悶死了,金珉錫揉著妳的頭安撫妳「那不然我有空的時候帶你出去晃晃怎麼樣?」他就是沒辦法看到妳辛苦,所以不管怎樣他都希望妳可以待在家裡等他回來

妳洩氣地垂下肩膀,果然真的是說不通「可是我很無聊…」小手指在金珉錫的胸膛上繞啊繞,他難受的吞了口水,喉結上下滾動「寶貝別鬧…」許久沒碰妳身體了,現在這樣挑逗會讓他把持不住,妳鬧脾氣的繼續鬧「你回來也都是休息不陪我玩!」明知道他是累了,可是就是不開心嘛!

金珉錫抓住妳的手把妳撲倒在沙發上「很無聊是嗎?那以後我都會來陪妳玩~」男上女下的曖昧姿勢讓妳後悔不該說很無聊的
-
-
-
-
-
-
-
「寶貝我去上班囉~要在家等我喔~」出門前金珉錫滿足的看著床上露出裸背的妳,以後晚上妳都不會無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