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藝興&妳

「你快點啊!!」一片草地上一個女孩和一隻狗奔跑著,一名男子坐在陰涼的地方看著他們「這丫頭真鬧騰……」在這樣的大太陽下居然跑的那麼勤

妳跑到累了後跟著狗兒一起回來「呼~好熱!」妳玩的整張臉都紅通通的,小手當扇子一樣搧風,妳不怕髒的穿白色上衣,好險裡面還有穿衣服不然裡面的內衣都會被看到

張藝興倒了一碗的水給狗兒喝,在拿出冰涼的水給妳解渴,「要不要擦防曬?」他像個貼身的造型師一樣抬起妳的手噴上保濕液,拿起梳子重新整理妳的頭髮,用手帕輕柔的擦拭汗水「好了我還要去玩!」休息夠了之後看旁邊的狗都安靜的坐著搖著尾巴等待主人的動作,張藝興無言的看著狗「這是我買的怎麼給我一點都不親……」他吃醋看妳一直抱著他

妳笑的不以為然「誰叫妳一直在外面工作,我在家裡那麼無聊當然是它陪我了,走吧!」鬆開牽繩一人一狗的衝出去

張藝興溫柔地笑著看著妳們的背影,玩的那麼瘋就知道在家裡悶壞了,他舒服的靠在樹幹上享受著這甜蜜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