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白】

今天的學校特別的熱鬧,某間教室擠滿人潮,教室內的學生則是只能當幫忙送禮物的人,“我們的小矮子這麼受歡迎阿!”班上的男同學在一旁損邊伯賢,主人翁則是笑笑的不說話打開桌上堆積如山的禮物,可是越開越覺得失落,禮物上面都會有署名,他很仔細的看並不是想要知道多少人送禮物,而是想要知道他心裡想的那個有沒有給他禮物,即使是一張簡單的生日祝福也開心

隨著禮物越來越多,過來的人潮也一直在增加,邊伯賢從一開始的期待到開心,最後變成了失落跟不耐煩“禮物你們先幫我收著吧!我要去頂樓一趟”頂樓是可以好好放鬆跟發洩情緒的地方,朋友們還不懂他為什麼要去頂樓人就不見了

“學長你要去哪?”
“伯賢生日快樂!”
身後的祝福邊伯賢只是簡單的揮手表示感謝,接下來一路狂奔的跑到頂樓拋下身後的負擔

“呼呼呼…嗚嗚……”躲到陰涼的地方蹲下來抱住自己哭了,為什麼…為什麼金鍾仁沒給自己生日快樂,他真的真的…真的好喜歡金鍾仁,“你知道我喜歡你嗎……金鍾仁我真的好喜歡你,你知道嗎……”像個小孩一樣亂摸去臉上的淚痕…“我知道”一個聲音從旁邊出現,邊伯賢站起來想要尋找聲音來源,不過他剛站起來就落入一個擁抱

是金鍾仁

心疼的吻去邊伯賢眼角的眼淚“我也很喜歡你…每天看著好多人在你身邊,都不敢過去了…”優秀的邊伯賢自己真的可以擁有嗎…金鍾仁剛剛本來想要來這裡休息的,沒想到卻聽到了這個告白,他也知道今天是邊伯賢的生日,等到邊伯賢冷靜下來後他一直抱著金鍾仁“那…我的生日禮物呢~”因為身高的關係所以邊伯賢要把頭仰的很高,從金鍾仁的角度看上去顯得臉小小的很可愛,金鍾仁若有所思的看著制服領口“禮物嗎?現在給你!”

禮物,好一個禮物,真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