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勳勳幫我按摩~”
“勳勳我要吃軟糖~”
“勳勳我好熱~冷氣開大一點~”
“勳勳我要喝你的奶茶~”
“勳勳我餓了我要吃飯~”

一個男人在房間裡忙進忙出的,還要不時的安撫床上人兒的小脾氣,中途還摸摸他的頭“你再等等冰就好了~才剛放進冰箱而已”冰箱裡本來有很多冰塊的,可是今天的天氣實在是熱的讓人很不想出門,為了降低身上的體溫只好吃冰塊度過今天,結果中午才剛過而已兩人就把冰箱的冰塊吃完了,吳世勳只能認命地去冰箱裡捕獲等著冰塊完成

邊伯賢無聊的靠在吳世勳身上滑著手機看看大家給自己的祝福,“勳啊今天是我生日喔~”關掉手機抱著吳世勳撒嬌著,這不管是誰看都會覺得吳世勳才是哥哥吧###

吳世勳點點頭“我知道今天是哥的生日”語氣聽起來冷淡,可卻藏不住眼裡的疼愛,拿起桌上剛剛吃到一半的餅乾一片一片的喂他,以前在跑行程的時候邊伯賢一直都是瘦的很誇張,不過現在看看他的可愛臉蛋,完全就是一個幸福肥的概念,吳世勳只是簡單的說了我知道而已,這個反應讓邊伯賢很不滿

“就這樣?!?!”他掀開被子跳到吳世勳腿上,內心是各種的不滿,吳世勳忍住笑意依然擺出撲克臉“哥幹嘛”明知故問最好的例子,邊伯賢一直晃著他“其他人都有給我禮物為什麼你沒有給我!”其實也不是真的要禮物,就是想鬧鬧他,吳世勳把他放到床上從口袋不知道拿出了什麼套在手指上,感覺到手指上的冰涼後邊伯賢很快就安靜下來了

吳世勳捧起他呆滯的臉準確無誤的吻下去,唇上的熱情帶領著他們走向最高峰…………

激情過去了之後邊伯賢特別安靜的窩在吳世勳懷裡,他累的快要把眼睛給闔上,“哥生日快樂~”吳世勳本來還想要繼續,可看他已經被自己操到極限也只好放過他,“討厭鬼…就只知道要吃我”還吃的一乾二淨,吳世勳拉高被子蓋在兩人身上

身體,怎麼吃也吃不夠

--------結束--------

一切都是按照粉絲要求做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