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章

“這不是小孩子來的地方嗎…”本來劉永才還期待他會帶自己哪裡,結果居然是來遊樂園,鄭大賢自然的牽起他的手“我以前幾乎沒有來過,就陪我玩玩吧!”以前爸媽都是忙著自己的事業,從來沒有帶自己來過這裡,看出鄭大賢眼裡的悲傷劉永才感到很心疼“好啊!我們去玩!”反過來抓著鄭大賢往前方的遊樂設施奔去,他們彼此抓著對方不願意放開。

因為是假日的關係所以人潮多的不像話,在太陽底下耐心的等著,劉永才熱的一直用手搧風,鄭大賢突然把書包拿下來找著什麼東西“很熱吧!”拿出濕紙巾溫柔的給劉永才擦汗,臉蛋已經因為太陽的照射紅透了,再加上鄭大賢的行為更是讓劉永才紅的更熟透,臉不敢動的讓鄭大賢擦“謝…謝謝!”他們之間的親密舉動讓一些看到的人直說他們是感情好的好兄弟,鄭大賢擦的時候還故意的偷摸了他的臉。等了十幾分後終於等到了他們,肩膀想靠在一起“如果害怕的話就抱住我啊!”鄭大賢逗他的,這個遊樂設施可是這裡最刺激的設備,有點害怕的劉永才在還沒開始之前微微地發抖。

“啊啊啊啊啊啊阿我要下去啊啊啊!”
“這是什麼啊啊啊啊啊!”
鄭大賢雖然覺得自己的耳膜都要破了,但在快要結束的時候注意到自己的腰雙手緊緊環繞住怎樣也不放開
,鄭大賢拍拍劉永才的肩膀“好啦沒事了沒事了~我們去休息吧~”玩完這場後劉永才被嚇得魂都要飛了,鄭大賢帶他到小吃部那裡坐下來,兩人屁股才剛坐下去劉永才整個人又黏回去鄭大賢身上“欸上班的時候你也沒這麼黏我!”鄭大賢撇撇嘴,要是上班的時候他也可以這樣撒嬌的化肯定更好了,“討厭鬼!幹嘛帶我去玩那個啦!”煩躁感爆發,鄭大賢愣了一下後趕緊安撫他“對不起嘛!我不知道你會害怕啊!不然我們等等去玩不恐怖的好不好~”完全就是男朋友在安撫鬧脾氣的女朋友一樣,沒有注意到兩人的對話已經不一樣的劉永才嘟著嘴“好啦!我餓了我要吃東西!”剛剛那樣折磨真的快要受不了了。

鄭大賢去買很多好吃的後他們休息了一下又繼續玩了,鄭大賢滿足的抓著劉永才的手,第一天的放假就那麼的完美,鄭大賢開始期待明天跟大後天的假期他們又要做什麼了。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