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白】

 
「總裁啊...你帶我出來幹嘛呢?」剛剛下班本來可以好好回去休息的,偏偏這個總裁卻硬是要自己陪去山上,大半夜去山上是能幹什麼啊...打山豬嗎
 
金鍾仁沒有說話只是專心的開車,邊伯賢也只能識相的閉嘴,開到越上面眼睛睜得越來越大,抬頭看,映入眼簾的是閃亮的星空,低下頭看,是都市的燈光,這樣的景色他還真是第一次看到,金鍾仁趁他不注意的時把他拉進懷裡
 
「我不會把美好的畫面給別人看,我只給重要的人看..」這樣表達夠明顯了吧!金鍾仁就不相信邊伯賢會不懂,懷裡的人兒臉紅的根本不抬頭看他「比我好的人多的是....」明明公司有其他更優秀的人啊..為什麼一定要看上自己
 
金鍾仁大概是想到他會這麼說了,硬抬起他的臉先是落下溫柔的吻
-
-
-
-
-
-
-
「我的伴侶,是不需要優秀的,在床上優秀就可以,這只有你做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