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珉錫&妳

「欸妳為什麼看起來不好相處?」旁邊的男生一直問,而妳一直沒有回應他,並不是妳沒有聽到,而是...

「我不好相處是因為我不想跟你相處!不要再問了!」放學的教室妳習慣等到所有人走了才走,這個男生卻每次都留下等妳,被妳這一吼愣了一下,畢竟人家是大少爺還沒被這樣對待過,一個氣上來的抓起妳把妳頂在牆上,突然的這氣勢嚇的妳不敢說話

「我金珉錫,第一次被女人這樣吼..」他的手碰觸妳的臉,滑嫩的觸感讓他越摸越上癮,「那你為什麼那麼好相處....」妳反問,妳不是沒有觀察過他,他在班上跟每個人都很好,是一個很好相處的人,而你在班上幾乎都是一個人,當然也會有人來跟你聊天,只是不多

金珉錫看著妳「我好相處,是因為想要親近妳.....」,他拉近了妳跟他的距離,他低聲在妳耳邊
-
-
-
-
-
-
-
-
-
-
-
-
「想跟我相處嗎?用身體相處還是心靈相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