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巧克力牛奶嗎?」妳站在櫃檯看著這位常客,他個子很高,所以妳每次都很吃力地抬頭,而對於這樣高個子的男生妳總是會不自覺地往後退個幾步

他笑笑的看著妳「恩對一樣的,能麻煩妳送過來嗎?」這次是內用,妳點點頭「請問還需要什麼嗎?」妳不想騙自己,妳很喜歡他那低沉的嗓音,旁邊的員工還有客人都可以感覺到你們之間的不同,他沉默了一下子「妳送來什麼我就吃什麼」說完後就去老位置上坐著了

「欸欸我看那小子天天來欸!」
「長的挺帥的阿!應該是在追妳喔!」
「唉有人追真好~」

妳紅著臉不敢去看同事們,趕緊端起盤子送餐,在妳被同事們說話時,朴燦烈就帶著愛慕的眼神看向妳,「不好意思餐點來了!」妳小心的把托盤上的飲料以及點心放下,一站在他旁邊就可以聞到他身上的味道

「如果還需要再加點什麼再跟我說~」專業的一笑就跑開,「真可愛..」妳沒聽到他說的話

都已經幾個小時過去了,距離下班時間越來越近,妳注意到那個男人一直沒有要離開的意思,好奇心發作的妳走向了他「我們要下班了....」妳說得很小聲

突然他站起來握住妳的手「我還要加點一樣點心」,有些客人還有員工們都看了過來,手抽不開他的手掌「你,你還要加點什麼...」害羞死了,他拉著妳入懷
-
-
-
-
-
-
-
-
-
「我朴燦烈,要加點妳當作我的點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