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燦烈一個人坐在咖啡廳等邊伯賢「那小傢伙到底要來了沒….」朴燦烈剛剛工作到一半接到了一通邊伯賢打來的電話,這小子平常是不會在自己上班時間打給自己的,內心突然有不安的心

手指焦慮地在桌上沒有規則的敲著「該死的…」他看到了,他只是想要看看窗外的景色放鬆自己這樣胡亂糟糕的心情,可是一往窗外看卻看到了吳世勳正牽著邊伯賢要往這裡走來,手牽在一起就算了,他卻在吳世勳的身旁笑的那樣幸福,外頭的他們注意到朴燦烈的目光後收起了臉色

「這是怎麼回事?!?!」朴燦烈激動地站起來,為什麼邊伯賢會跟吳世勳在一快,這是怎麼回事,看到這畫面也想起了前幾天邊伯賢突然的對自己冷淡,本來以為他是因為工作的關係所以才沒有多想,但現在的結果…

吳世勳像個騎士一樣把邊伯賢護在身後「怎麼??看到愛人變成我的你不甘心嗎?」語氣充滿的挑釁,邊伯賢一再地迴避朴燦烈的眼神,「讓我跟他說….讓我跟他說!!!!」朴燦烈低聲怒吼,吳世勳跟邊伯賢都有點被嚇到了,他們都沒有看過他這麼生氣過

邊伯賢拉拉吳世勳的衣角讓他自己來跟朴燦烈「….我知道不管窩說什麼你都聽不進去,不過我還是要說,你的生活我沒辦法跟著你的步調走,我無聊的時候都是勳在陪我的,你每次下班回來也都不理我…你知道這感受嘛!!!!」情緒有點爆發了,這些指控朴燦烈聽在眼裡很心疼「白白..對不起….」

邊伯賢撇開頭「我們就這樣了,我的東西都已經搬出去了,以後我們沒有任何瓜葛,走吧勳!」走得很果斷,完全沒有要回頭的意思,吳世勳壓住要起身追的朴燦烈「你出局了~」

出局的人,是不能回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