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章

「你們都知道了對不對....」朴燦烈站在吳亦凡的門口說,其餘的三個人站在一旁不敢出聲,他們就是因為知道朴燦烈會難過所以才選擇不說,沒想到他現在卻.....朴燦烈小心的把門給關上,臉上沒有了平常大咧咧的笑,應該是要最活潑的他,現在卻是最沉默的人,三個人跟著朴燦烈回到客廳,娜娜擔心的坐在他旁邊「你哥哥是去國外讀書的,而且還是老師推薦他去的喔!你應該要為你哥哥覺得驕傲阿~你哥哥不說就是希望不要讓你難過...」說不下去了....看朴燦烈難過的樣子娜娜不忍心繼續說,安慰的把朴燦烈的頭放上自己肩上「我也快要畢業了,以後我不在學校的日子妳能好好照顧好你自己嗎?」說的同時眼神飄向吳世勳跟邊伯賢,邊伯賢拍拍朴燦烈的肩「亦凡哥一定也是希望你可以獨立點,畢竟是男人當然是要獨立!」說的多辛苦啊!吳世勳看兩個人都已經在安慰她了,他也坐過來「哥你就打起精神來吧!這麼沒精神的人很不像你,我相信亦凡哥是真的希望你可以獨立,能出國讀書是真的很厲害」他們三人很努力的想要安慰他,可惜朴燦烈什麼都聽不進去

⋯⋯

「你們都出去,我要自己一個人」他需要空間,非常的需要一個空間「可..!」娜娜想要留下來陪他,注意到了朴燦烈的臉色不是很好了,邊伯賢拉住了想要繼續說話的娜娜,就算娜娜再怎麼放心,多少還是會擔心的!「好吧...那我們就先回去了啊!有什麼問題在打給我就好了,我跟你們離得很近」娜娜不會忘記吳亦凡說得話,朴燦烈沒有回應,閉上眼沉靜在自己的思緒裡『哥...你為什麼不要讓我知道...』空蕩的屋子沒有了那熟悉的身影,只留下了那一點殘留的氣味。朴燦烈回到吳亦凡的房間,巡視著沒有主人的臥室「原來哥一直都在努力....」書櫃上都是有關出國的書籍,不可否認,吳亦凡為了夢想真的花了很多精力跟時間去完成,所以他應該要替哥哥感到高興完成了夢想「現在你到了嗎?」沒有任何的音訊離開了生活,躺在吳亦凡的床上聞著屬於他的味道,眼角的淚安靜的滑落.....

--------隔日--------

「燦啊,你還好嗎?」邊伯賢一進教室就看到朴燦烈跟平常一樣的拿著課本苦讀等下上課要小考的科目,聽到聲音他抬頭用大眼睛好奇地詢問「我?我很好啊!哥出國是他的夢想,我不應該覺得悲傷」大咧咧的笑容表示自己真的沒事,邊伯賢不是傻子,他看得出來這朋友眼裡的難過,不過比起前些日子已經好很多了「好啦好啦不提了....欸等等要考試?!!!」天啊真的還假的,朴燦烈無奈地拿出手機搖頭「我昨天不是跟你說了嗎?你還已讀我欸!」雖然說小考不是很重要,可是未免也太粗心了吧!邊伯賢先是慘叫了幾分鐘後也拿出課本開始背,朴燦烈笑著看他後把頭轉向窗戶『哥,我現在過得很好,那麼你呢....沒有被欺負吧?』,如果時間可以重來,他一定要在哥哥還沒出國前就跟他告白,至少….還能夠聽到他的回覆,不用像現在這樣.....

邊伯賢想要問朴燦烈問題時看到他安靜的往窗外看,這是第幾次了,自從吳亦凡出國了之後,這小子發呆的頻率就一直升高,像現在這樣,書翻開著可是卻看著外面,邊伯賢搖搖頭『大牛啊你到底要什麼時候才會回來啊啊啊』娜娜並沒有跟他們說吳亦凡什麼時候回來,娜娜只說吳亦凡要他們好好照顧朴燦烈,唉....

「燦啊~這幾天還好嗎?」中午時間娜娜拿著便當關心著,看也知道朴燦烈好很多了,有朝氣的笑臉還有心情跟朋友開玩笑,朴燦烈拍拍旁邊位置的灰塵讓娜娜坐下「娜娜姐我已經好很多了,你也跟我說了,哥哥出國是他的夢想啊!」只是沒有跟自己說而已,娜娜笑著轉移話題「呀你們這群小屁孩想好畢業要去讀什麼學校了沒?我啊要畢業了可就沒有時間給你們玩」娜娜因為家境的關係所以沒有繼續升學,畢業後接手家裡的工作,邊伯賢跟朴燦烈互看「我們好像....沒有想過這個問題欸..且他們剛剛還在討論放學要去哪裡晃,娜娜無言了...「天啊真是被你們打敗了..」

時間能夠把難過的心帶走,但是沒有任何事能帶走那愛慕的心。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