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章

六年的時光說有多快就有多快,朴燦烈不是那稚氣的男孩,而是有著男人味的男人,身邊的追求者很多,卻沒有一個看上眼,邊伯賢就跟以前一樣沒有變,他們兩人拿著拿著畢業證書走在路上「娜娜姐說,今天是吳亦凡回來的日子」吳亦凡,這幾年熟人之間的禁忌話題,朴燦烈僵住了「....是嗎....」他不期待吳亦凡回來,即使他很想念那個面孔,邊伯賢不說話,忘記從什麼時候開始的,朴燦烈的話越來越少,甚至發呆的頻率非常高,他們就這樣一路安靜的走到了朴燦烈的家,突然的,他們看到吳亦凡正巧從一台車下來,車子的主人從背影看上去是那麼的優雅,他們不僅很親密的聊天,甚至還擁抱,朴燦烈聽到了自己胸口碎裂的聲音.....

 

「那你回來了要好好休息知道嗎?看看你現在這副模樣,還以為你會在國外好好的,沒想到你把自己搞的那麼累」娜娜責備的拍拍吳亦凡的肩膀,幾年不見的男人變的更英俊了,吳亦凡苦澀的笑「忙碌一點才不會讓自己想太多」燦有好好的嗎?瘦了還是胖了?考的大學應該不錯吧!這些問題吳亦凡在飛機上就想了很多,一來到家門口心臟也跳得很快,「呀吳亦凡!這六年那小子變了,如果他回來了你可要好好對待人家啊!他等你等辛苦....!!」話還沒說完娜娜就被吳亦凡抱住,吳亦凡壞笑「這是最後一次抱妳啦!下次再請妳出來吃飯當作答謝,先進去啦!」提著行李就進去了,娜娜滿臉通紅「呀!誰說你可以抱我的!!」這臭男人真是欠揍!!

因為沒有看到正面,朴燦烈的臉很黑的丟下邊伯賢「抱歉,你去找勳吧!我有點事」哥不回覆我的感情就是因為有喜歡的人嗎?!為什麼要對我那麼殘忍!!朴燦烈現在只想要找個地方好好的大哭一場,他沒有看車子就進屋子裏去。「娜娜姐是你?!」邊伯賢熟悉那台車,小跑步的跑去駕駛座橋玻璃「欸伯賢??燦燦的呢??」剛剛怎麼沒有看到他們?邊伯賢無言的拍了自己頭「哎呦我的天啊怎麼那麼烏龍!娜娜姐我跟你說!」邊伯賢很快速的把剛才的事都說給了娜娜姐聽,看來某人吃一個很烏龍的醋,娜娜很不敢相信「我的天啊我的天啊!真的是太可愛啦啦啦!!」小受亂吃醋的樣子真的可愛的要人命,邊伯賢滿臉黑線的看著這位腐女上身的學姊...

朴燦烈沒有任何表情的直接進門,一進去果然就看到吳亦凡坐在那裡「燦我回來了...」他走過來想要抱住他,朴燦烈反應快的躲開來了「回來了然後等等要去約會了嗎?這就是你給我的回覆嗎.....」等了六年了,為了聽到吳亦凡的答案等了六年,但是剛剛看到的畫面是什麼!吳亦凡不解「什麼約會?你在說什麼?」好不容易回來卻是受到這樣的對待,吳亦凡不懂自己做錯了什麼「你把給我說清楚再給我回房!」抓住朴燦烈的手臂將他壓在牆上,他艱難地吞了口說,喉結明顯的上下滑動,朴燦烈看呆了「你!你幹嘛....!!!」想要大聲的說放過自己!這段感情他要收回!而突然的兩片溫柔的唇瓣就這樣的壓了上來,吳亦凡扣住他的下巴不容許他躲「唔...」吻到朴燦烈不再掙扎了之後吳亦凡才小心的放開

兩人的氣息靠得很近,吳亦凡的眼神變得猛烈「不是一直在等我的答案嗎?我給你了」這幾年在外頭過得好辛苦,沒有熟悉的身影陪伴自己,這六年來痛苦的想要回來,朴燦烈調整好自己「回覆?那我剛剛在外面到的是什麼!你有喜歡的人了還...」「那個是娜娜」這一說總算知道這小子為什麼對自己那麼冷淡了,朴燦烈刷的一下子臉都紅了,而且仔細想想,吳亦凡並不是會做這種事的人,他撇開頭想要化解尷尬,吳亦凡把他抱住「知道我有多想你嗎....」托著他的臀往自己的炙熱靠近,朴燦烈不敢亂動「哥....」這些日子你過得好嗎.....

吳亦凡已經不能再壓抑自己了「對不起讓你等這麼久,現在開始我會好好愛你,我們會相愛好幾輩子」

--------結束--------

因為一些原因所以導致這篇就這樣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