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一章

“人家東海少爺是個好男人啊小姐”管家一邊整理夏語柔腳邊的行李一邊說著,剛剛吳世勳跟管家說夏語柔是李東海負責接送後心裡特開心了,多少的女孩想要嫁進李氏,自家的小姐被看上了不免有些激動,倒是夏語柔很平靜“學長他人很好,可是不是我喜歡的型”夏語柔當然知道管家的意思,不過現在的她並沒有想要找男朋友的意思,在一旁的吳世勳可說是內心小劇場一直大爆發『所以說他不喜歡東海哥?!太好了!』聽到夏語柔說李東海不是她的型後內心莫名的放鬆了起來⋯⋯
-
不過說也奇怪,她喜歡不喜歡李東海跟自己有什麼關係?!他偷偷的瞄向夏語柔潔白的鎖骨那,發現到那天他們一起去買的項鍊到現在還戴著,他怎樣也沒有想到她會一直戴,不就是一條墜子而已嗎?吳世勳不解,“大小姐可是很珍惜那墜子”管家注意到了吳世勳的眼神,“珍惜?”有什麼好珍惜的?女人不是應該都很喜歡收集嗎?外面的墜子肯定都要比那條好看,管家笑了笑“我有問過小姐為什麼那麼珍惜,小姐說『是一個我認為很重要的人給我戴上的…要是不見或是壞掉我會很難過的…』小姐說的時候臉上笑的多開心啊~”想到小姐那笑容管家光是看都覺得幸福,『幸福…』轉過去看她正巧兩人都對上眼,他們過了好久才轉移開來……
-
“熱不熱?大叔麻煩冷氣再開強一點”接到夏語柔後李東海一直在照顧她,“學長期待海邊嗎?”她非常期待,嚮往自由的她對海邊有各種憧憬,李東海優雅的笑了笑“期待啊~也期待小柔妳穿泳衣的樣子”好一個玩笑,夏語柔紅著臉不知道要看哪裡了,他們這裡充滿著歡樂,要出遊玩當然就是要開心點,拋開一切煩惱盡情的玩,“其他女孩子應該羨慕你吧~可以當吳世勳的妹妹也是一種幸福”李東海想看看夏語柔的反應,而果然說到這個夏語柔的眼神很快就變得沒有精神,她的手指玩弄裙擺“嗯…其他人不知道我跟他是兄妹…不過這樣很好啊!可以省去很多麻煩~”她一直讓自己保持著樂觀的情緒,至少每次看到吳世勳心情不會太糟,李東海心疼地看著她“妳,喜歡勳嗎?”
-
到達了海邊後老師快速的給大家飯店房間的鎖,“小柔快點快點!”柳茵拉著夏語柔放好行李換上了泳衣後往海灘跑去,夏語柔本來就長得很清秀,換上了白色的比基尼更是贏得眾人目光,兩個女孩已經泡在水裡玩鬧了起來,“勳你在看什麼?”崔美皺眉的看著他,本來剛才還不知道的,隨著吳世勳的目光看過去發現正式夏語柔,她可恨的握緊拳頭,她必須要讓這女人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